我的寒假篇3:我的寒假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寒假来临了。刚刚从忙碌紧张的期末考走出来。迎接的是轻松自由的寒假。
虽然寒假非常的短暂,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寒假的短暂而随心所欲的玩,应该劳逸结合在玩的同时不能忘记学习。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平时因为学习的忙碌而没有多余的时间看课外书。现在寒假已经来临,我们刚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看课外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所以我决定利用这个假期多看看古今中外的名着。不但如此我还要巩固这个学期的知识点,预习下个学期的知识。希望下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下一学期的学习打下基础。
在空余的时间完成老师和家长布置的作业,多看看新闻关心关心国家大事。在春节的时间不仅要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还要吃年夜饭,拜访亲友。
过完春节要将自己散漫的心收一收了,要开始把自己的心放在学习上,不能继续玩了。要把老师和学校布置的作业检查检查是否已经完成了。再把下一学期学习需要的资料和练习题都要准备好。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我的寒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