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篇7:[寒假征文]我的寒假_800字
刚从紧张的足以让我窒息的期末考试中,挣脱出来,原以为到了寒假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放松”了。
寒假的第一天,我一觉就睡到了上午9点多,没有闹钟叫醒起床的一天是最美好的了。我不紧不慢的穿好衣服。看见餐桌上只放着两个煎鸡蛋和一杯牛奶,旁边还放着一张字条。不用看,我就知道爸爸妈妈说不定上哪逍遥去了,留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管他呢,我只管过好我的寒假第一天就好了。我打开电视,一边吃着早饭一边看着电视。这一顿早饭,竟然让我吃到了中午,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呢。刚收拾完碗筷,爸爸妈妈就回来了,回来的还有一大包零食呐我立即把‘‘他们’’邀请到我的房间里,我二话不说就打开电脑,开始大吃起来直到下午3点多玩得有些而眼睛痛了,躺在舒服柔软的大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后,我拿了一个大红苹果,听着音乐,看着小说,真是美极了。很快,我早已梦寐以求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谁知,第二天,在我豪不知情的情况下,数学班、英语班、作文班极蜂拥而至,塞满了我假期的每一天。
一大早,妈妈就像闹钟一样,把我在睡梦中叫醒。我一骨碌爬起来。便开始了这一天的补课旅程。每天的八点钟,我已经坐在英语课堂里,拿着书读着英语。10点了,铃声敲响英语课结束了。我又慌慌张张的跑去作文班。随着作文老师下课的口令,作文班也下课了。我又随便的找到一个卖吃的的地方,胡乱的填饱我那咕咕咕叫的肚子。接着就是数学班了,数学班结束后已经快4点了。我又疲惫的踏上回家的车,很多时候我在公交车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差不多5点钟,我终于回到了家。回家我又急忙的拿出各个补课班的作业,埋头写完他们后。又拿出那像山一样的假期作业,唰唰唰,又开始写了起来。所有作业都写完后就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常常在这个时候我会伸一个懒腰,想把所有疲惫都甩走……
以前的假期我都是边玩边过的,这个假期我是边学边的。老师还说这事初中三年中最轻松的一个假期了。但是我丝毫没有感觉到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