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篇2:我的寒假_600字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放寒假了,终于不用做作业了
可是,寒假作业还是要做的,玩也是要玩的,最好是玩够了再做作业。但爸爸妈妈说,做作业和玩要相互进行,就是每天做一部分作业再玩一下。我只好照办。所以,我的寒假生活是这样度过的:做作业、看电视、玩和拜年。
做作业时,我不想做,总要爸爸妈妈来催了,我才去做。不会的题只好问爸爸妈妈,他们也不会的话只好空着,准备带回学校问老师。除了少数不会做的作业没完成以外,大部分作业都已完成。
寒假里看电视我是非常喜欢的,如果爸爸妈妈不叫我做作业,或不把电视机关掉,我真的可以从早上起床看到晚上睡觉。但爸爸说:电视看长了,对眼睛有影响。所以,我就只看了一部分动画片和少儿节目,以及春节联欢晚会。
寒假里玩也是我的爱好,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打过乒乓球、打过羽毛球,每次打球,我都要玩够了才肯罢休,他们也只好陪着我,现在想想,我真是太自私了。但爸爸说我打球的水平有很大提高了。另外,我还逛过商店,买过东西,春节的时候还放过烟花爆竹,开心极了。
拜年是肯定去过的,我到爷爷奶奶家、外婆家、叔叔家、姨妈家拜过年。拜年的时候,鱼和肉这些东西我吃得不多,但鸡蛋和馒头吃了不少,还吃了很多的糖、花生和水果,收了很多红包。另外,还顺便可以跟姐姐一起玩,非常快乐。
我最喜欢寒假了,尤其是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快乐,也非常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