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篇4:我的寒假_450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今天上午,学校开始放寒假了。我与以往放假时一样,总会在假期开始的第一天,订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目的是为了能够使自己在假期中,过得更加的充实和快乐,并能学习到更多的校外知识,欢欢喜喜喜过个年。
我要培养我的兴趣和爱好,我要跟爸爸一起练练书法,长大以后也能够写一手好字。多看电视里的新闻报道,了解社会。我还要多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
我要坚持写日记、作文。以前,我写的日记“干干的”,主要就是缺少观察;以后,我打算每天看三十分钟的课外书,在寒假期间把一些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并把有一些有意义的人或事写成文章。看一些优秀的作文,学习别人的写作长处。在网上查找写的好的文章,向人家学习学习。另外,我还要一个小册子,起名为“日记小材料”,平时发生一点小事都要留心观察,把一些精彩的东西记录下来,那可是写文章的好材料哟!到时候要写东西,那就不愁“没事可写”了!
走亲访友,做到文明礼貌,尊敬长辈,向亲戚朋友介绍自己的学习情况,向同龄人交流学习心得。
这就是我的寒假计划,我不但要加强学习,也要多帮爸妈做事,大家觉得我这个寒假计划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