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篇1:我的寒假生活_500字
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已来,也即将结束了,在这个寒假中我老爸给我布置了一个艰难的任务--看9个小时的书,当然也包括做作业的时间,废话这简直也是要我的命,我怎么可能会去完成,但也得抽出4个小时看书做作业了,没法呀,就是怎么悲催。我爸他们也经常不在家,这个寒假以来差不多也是我个人在家,很是无聊,只有个人玩,看电视,玩游戏,上网聊天,虽然这个寒假有那么一点枯燥无味但也不怎么希望开学。
但在这个寒假中有件事也是不可少的‘睡懒觉’在学校每天起的太早,回到家就得补补觉,但没有一天一天的睡,只是晚上耍的有点嗨所以早上起得有点迟,偶尔还是起的较早。
这次考试考得好的就少了《寒假作业》这本作业,唉我们这些就得做了,没法呀认了,除了做作业我也干些其它的--做家务,这样也不会显得我空闲,也能使父母开心一下。
哈哈也不要忘记去要红包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叔二伯红包拿来,没错就是我再要红包呢,哈哈又拿到二百元,谢谢大叔二伯了,没错我的去向他们炫耀了,每次去亲戚家他们都得去打牌,但也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
在寒假里我也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在被子里看小说,看了一遍有一遍还是想看,而且还会忍不住多看几遍。到读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里的点点滴滴,我会把它刻在脑里,寒假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