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相间的塑料报道里加上了绿草如茵的草坪,构成了学校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学校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无限的欢乐。
学校的操场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眼望去,仿佛那是一块碧绿无比的翡翠。有很多小虫子在那儿生活,玩耍,所以,那里自然也成了小动物们的乐土。
操场右边有一个小沙池,有许多的小朋友都在那儿玩耍,跳远、跳高、堆沙城…他们一个个都玩得气喘吁吁地,突然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俯视蓝天白云,享受阳光的滋润。
操场里的小草是最美丽的风景。下过雨后,小草上滚动着密密麻麻晶莹的露珠,像是一个垂头丧气的小孩子。
在操场上,流动着体育的气息。让我们一同去珍惜这美丽而又可爱的操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