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作文500字
今年,我们学校的操场焕然一新。
操场就在我们教学楼的前方,一下课,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那片快乐的天地。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席台,每周一我们都要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主席台前面是二百米长的环形跑道,远远望去,深红色的塑胶跑道就像一圈圈红色的火焰,它点燃了我们运动的热情。操场中间是由浅蓝色的塑胶铺成的地面,犹如一片清澈的湖面。操场东侧是篮排球场,崭新的排球架前,常常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跳跃的身影。
每天,我们都在操场上奔跑、跳绳、踢毽子、做游戏……操场上充满了我们的欢歌笑语,我爱我们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