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很美,有干净的教室,有飘满书香的图书馆,还有苍翠欲滴的小竹林,但我最喜欢的却是那充满朝气的操场。
春姑娘欢快地跑进了我们的操场,大榕树吐出了嫩芽,花朵都绽开了笑脸,爬山虎长出了绿头发,小草也探出头来,不愧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从菜地进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篮球场。篮球场虽然不大,却是我们的大乐园。篮球场有六个篮球架,同学们和老师经常在那里打篮球,别提有多开心了!篮球场边上有一些有趣的器械,我们都喜欢在那里玩。
穿过篮球场,就是绿油油的足球场。足球场被五彩斑斓的“围巾”包围着,这“围巾”就是跑道。早上,同学们在足球场上做早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伴随着音乐声,低头、下蹲、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苟;中午,同学们在那里玩耍,玩得不亦乐乎;下午,我们又在那里上体育课、踢足球,即使摔伤了也不在乎。
操场给我们的一天带来了欢快,也在运动会时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运动会时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节日,我们把野餐垫铺在操场上面,坐在那里观看比赛。每到运动会时,操场就像广阔的蓝天,而我就像欢乐的小鸟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翱翔。那里即有我们胜利的喜悦又有我们失败的挫折。
我爱校园的春天,我爱春天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