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里,最令我喜欢的就是操场。
操场前面是主席台,一面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我举起手来向他敬礼,那上面五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在我心中熠熠生辉。操场的两边是一些运动器材和无数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同学们每天下课都来到操场嬉戏,追逐,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一个个灿烂的笑脸呈现在操场上,一阵阵快乐的笑声在操场上飘出,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变成朵朵白云。上课时,操场上又恢复了平静,同学们清脆又响亮的读书声,飘向操场,汇成一首轻快的乐曲。下雨时,欢快的小雨滴飘向操场,滴滴答答,好像钟表前进的声音,一朵朵激起的水花,晶莹透亮,好像一群小精灵在跳水上芭蕾。那一条条红彤彤的跑道像一条红皮带把操场围在中间。每到运动会时,站在跑道线上拼命奔跑的同学,挥洒着晶莹的汗珠,当胜利的欢呼声响起,到处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操场的旁边一排排梧桐树,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士兵保护着学校,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红花绿草也把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
校园,是同学们游戏的场所,是同学们学习的天地,那里有我欢乐的成长足迹。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