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小朋友,你们的课余生活都喜欢干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的就是弹电子琴。
在我4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架电子琴,我在琴上胡乱敲击,可开心了。后来,爸爸经常带我去艺术中心学弹电子琴。听着那忽高忽低,饱满美妙的琴声,我羡慕极了。做梦都能梦见弹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
在我7岁的时候,爸爸见我这么喜欢弹电子琴,还特意给我换了一个新电子琴,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里饱含了那么多的艰辛。每当做完作业,同学们都出去玩耍,而我却在家里几十遍、几百遍的弹同一个曲子,我的泪水和汗水一次次的流下,不止一次想放弃。当我想起妈妈给我讲的[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书中张海迪阿姨时,我有悄悄地把眼泪擦掉,坚持了下来。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在我跳跃的手指间悄悄地滑过,渐渐地,我的手指变的灵巧了。瞧,大八度,我弹的气势磅礴;小跳音,我弹的轻巧玲珑;大连线,我弹的连绵起伏……随着我的十个指头在琴上跳来跳去,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曲子从手指间流畅出来,我也体会到了弹电子琴的乐趣,并爱上了它。
每天晚上,我端坐在电子琴前,那时而缓、时而急、时而重、时而轻的美妙曲子,伴着月光和星光,使我一次次的陶醉,一会儿,我是一名欢乐的牧童,骑着高头大马,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奔跑。一会儿,我又唱着【新疆舞曲】好像是我和新疆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电子琴已经伴随了我4个春秋,琴上洒下了我的泪水和汗水,也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