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我们家地下室有两辆漂亮的自行车都是我的。平常我没事了,就和妈妈一起来到我们小区后面的大广场上练习骑自行车,我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飞快地来到广场上,转眼间妈妈就看不到我了,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骑,我骑,我使劲骑,让妈妈永远也找不到我,我就可以天天骑我心爱的自行车了,直到我进入魔幻世界。”两个脚蹬子就像两个小孩在跑步,一会儿跑快,一会儿跑慢,真有趣!
妈妈和我来作文到广场上,我使出全身力气将自行车骑得飞快,越骑越快,感觉就要飞起来一样,在飞翔的过程中是那么潇洒,那么英俊,连妈妈都竖起大拇指说:“自行车骑得很不错吗!”
有时候,我甚至想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去上学,妈妈说:“等你长大以后就可以骑自行车去上学了。”我说:“那该多好啊!又可以给妈妈省力气,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
自行车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真希望我快点长大,独自骑着自行车上学去,就像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