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日记_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打羽毛球。跳绳。写日记。看课外书……但是我最喜欢还是打羽毛球。还记得第一次去羽毛球馆的情景,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当我刚走进羽毛球馆时,心里又害怕又兴奋,看到哥哥姐姐们都比我大,我心里害怕极了,但是看到他们把羽毛球打的上下翻飞,我又羡慕极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好打羽毛球。
每个星期六晚,爸爸都会陪我去学打羽毛球,从基础开始学,怎样握羽毛球拍,接球,发球……经过两年的学习,我终于从基础班升级到提高班。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决斗。一开始,爸爸给我来了一个杀球,我急忙跑上去,把球接住,往上一抛,打了一个高远球,爸爸向后一打,来了一个重力一击,我见势不妙,一跳用力一打,勉强接了一拍,就这样,我和爸爸打了十几回合,最后,爸爸用力一击,把球打到了我的后面,爸爸赢了,我输了,但是我并不服输,我要继续努力学习打羽毛球,打赢爸爸。
在两年的学习中,我有几次想放弃,不想学了,但是想到爸爸不论风吹雨打,严寒酷暑都送我去打羽毛球,我不能遇到小小困难就轻易放弃,我觉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成功。
在学习打羽毛球的过程中,我认识了不少朋友,身体得到锻练,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