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50字》
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绳。
小时候我就爱跳绳,像双脚跳的旱地拔葱、单脚跳的蜻蜓点水、交叉跳的云中轻步、倒着跳的醉拳缠树等等我都能跳出来。并且我还能把几种条法混合运用。
在我跳绳的时,爸爸偷偷的把我跳绳的姿态用相机拍了下来,然后他到照相馆,把拍到的照片洗了出来,并贴在家里的墙上,还做了几张写真画报。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发现墙上的照片,我一看,我高兴的抱着爸作文爸直蹦。
我这个爸爸呀!我真喜欢。
我问爸爸:“爸爸您为什么要拍我跳绳?而且还贴在墙上!”爸爸说:“这样我们家来客人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你的精彩表现,让你的才能展现给大家,同时呢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锻炼身体。”
最让我高兴的是,自从来过我家的客人他们回去后真的开始锻炼身体了。当然,还是跳绳的多。因为这是受我的影响嘛!
看来跳绳也是有传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