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绚丽多姿。
每当放学后,我打开电脑听听音乐或和朋友聊聊天,和爸爸打打羽毛球。把那些烦人的事情通通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但是令我最快乐和最高兴的事情还是和朋友们一起放风筝。
星期天下午,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约好去郊外放风筝。当我们来到那,惊讶极了!因为那非常美丽,有草地、花朵和树木,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花朵竞相开放,美丽的像一道彩虹,我们开始放风筝了,于是就像树木或电线多的地方远去,在一块平坦的草地上,抬起头便看见了蓝蓝的天空。我拿着作文风筝线,而另一个朋友则拿着风筝,他说:“我把风筝放开了。”我就立刻跑起来。别的朋友也都拿着自己的风筝跑起来,这时一个朋友说:“我们比比看谁的风筝飞得高。”风筝就像个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在天空上,其他的人都让风筝飞得很高,我也不甘示弱,大家都在欢呼着,高叫着,有的还在一旁指挥我。
当我们都玩的精疲力尽的时候,都坐在既平坦又舒适的草坪上休息,虽然在平时对我们来说风筝并不起眼但是它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那你的课余生活愿意和我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