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字篇二: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是盐城市实验小学,它的风景非常美丽,校园就像是一个公园。
一进学校,左边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有颜色鲜艳的花朵,碧绿碧绿的小草,还有两棵桂花树,一到秋天,树上就开满了一簇簇小小的金黄的桂花,老远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香味。
从大花坛继续往前走,就会看到一个圆形的拱门,每逢节假日,拱门外就挂着喜庆的横幅。实际上拱门还是一一座天桥。每个星期三上午,全班59名同学都会经过天桥去阅览室上同学们最喜欢的阅读课。走在天桥上,就算很轻很轻地踩一脚,它也能发出“咚咚”的声音,真有意思。全班都走在上面,像是经过了千军万马。
经过拱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一座升旗台。每个星期一,全校同学都凝望着广场中间的升旗台,进行我们的升旗仪式。
走过升旗台,来到了我们最喜欢的操场,操场上满地都长满了碧绿的小草,据说这些草皮是美国进口的,摸起来软软的、湿湿的,而且非常有弹性,可舒服了。在操场上可以踢足球,玩游戏,玩累了还可以躺在草坪上休息,这里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同学们欢快的足迹。
我们校园里,还有高大的教学楼、设备精良的希望剧场、充满欢乐的艺术楼……我真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