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字篇三: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位于东山镇东面,金箔路与上元路交叉口。一进校园,就能看到“上元小学”四个醒目的大字高架在综合楼上。南侧和北侧的教学楼书声朗朗,悠扬悦耳的琴声不时从综合楼里传出,令人心情愉快。
来到后操场,放眼望去,整个操场完全被绿色笼罩,淡绿、翠绿、深绿、草绿,还有黄绿把操场装扮得协调而又格外美丽。一排排高大的水杉树为我们遮挡烈日,让我们躲避风雨。龙爪槐、枫树、紫薇、松柏……,各种各样的植物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吃过午饭,操场上可谓是热闹非凡,乒乓球台上,同学们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篮球场和足球场里大哥哥们打得是大汗淋漓、难分胜负……
到了操场最北侧,就能看到海棠树上挂着一串串犹如红豆般的果实。深呼吸一下,一股香气扑鼻而来,空气中弥漫着桂花那甜甜的气味。
再往里走,就到了种植园地。看外面,左边有一棵银杏看门,右边有一棵看樟树守卫。里面一个胖娃娃似的南瓜挂在树上,还有一个立在地上。
活动课上我们就可以去操场活动,杨俊杰总是喜欢挑战我和他打羽毛球,可他水平太差,总是被我打的落花流水
每当六一儿童节或运动会到来,学校总是彩旗招展,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响彻学校上空,学校沸腾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