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一台电冰箱,我身高1.6米,穿着一件银白色的衣裳住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
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只要把我身上的门打开,就湖二月度微 一阵凉气扑面而来,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夏天,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我的“肚子”里或者是那出一快冰块摸一摸,凉快凉快。除了小主人会放冰淇淋以外,小主人的妈妈还会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制品。
我身体下部分胃口可大哩,可以冷藏许多食品!我下身的门上有两层架子。第一是由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把鸡蛋放在这里既稳当有保鲜。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觉得我的本事挺大吧!其实,在我的家族里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孩子,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珑的弟弟,他们的本事也很大。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还会有许多更优秀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