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物品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电冰箱
在我家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台大大的电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是牛奶白色的,在冰箱门的四边却是银灰色的,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白雪,它高约1米50厘米,宽约50厘米,它是一体两门的,打开上面一扇门,就来到了保鲜室。保鲜室有三层,上面的一二层较高,可以放一些菜类、水果类、剩菜剩饭之类东西,下面的第三层是一个可以活动的抽屉,可放的容量较小,只能装从超市里买来的一包一包的东西。下面就是冷冻室,冷冻室和保鲜室不同,里面都是活动的抽屉,可以储藏一些冰棒,冻鱼、肉、冰水等。在保鲜室的背面还有“玄机”呢!有专门放鸡蛋的凹槽,还有一些小小的格子,这是专放饮料的。
自从这个电冰箱来到了我们家,想吃什么菜、水果、牛奶就直接从冰箱里拿,不用走到外面的小超市里买了,有时我还觉得这个大冰箱像个聚宝盆,可以从里面拿出吃不完的水果。夏天一到,我就从电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棒吃起来。
能让妈妈不用经常出去买菜,能让食物保鲜,能让我在炎热的夏天吃到冰爽的冰棒……这些都是电冰箱的功劳!如果没有电冰箱,我就吃不到冰爽的冰棒了……
我家的电冰箱对我们家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了电冰箱,那会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