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的自述篇4:空调的自述
空调的自述
空调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美的空调,今年二岁了,我出生于一家名叫“美的”的电器工厂,过了两天后,便被一辆大货车送到了温州一百电器商场。
有一天,一对夫妇来到了这家商场买电器。女主人一眼就看中了我,将我带回了新家。到了新家,我并不会感到孤单,因为我很快便结识了电视“妮妮”,电饭煲“蓝蓝”等电器朋友。我还有一条棕色的长“尾巴”,它每天都会给我提供丰富的食物,将电输入我体内,使我永不“瘫痪”。
到了夏天,我的作用最大。那时,毒辣的太阳炽烤着大地。每当被太阳晒得满头大汗的小主人回到家时,第一个要做的就是拿起我的“大脑”——遥控器,按下一个开关,我便会向四周散发出冷气,每当这时,小主人都会陶醉地称赞道:“啊!真是太爽了,我家的空调是最棒的!”到了那时,我的心头便会沾沾自喜,啊,我是最棒的!
理所当然,在冬天,我的作用也很大。冬天,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冻得主人们瑟瑟发抖,他们都穿上了大棉袄。到了这时,我要干的事不是吹冷风,而是散发热气。我将家变得温暖如春。可是夏天,主人们又像来到了秋季,因此,女主人和男主人总是夸我工作认真、态度端正。从此以后,我就成了主人家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好啦,不跟你们聊了,现在我要认真工作啦,不然主人们就会怪我不务正业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