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五年级说明文500字]我的房间_房间说明文500字
我的房间,是一个大书柜,书柜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我的房间,是儿童乐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玩具,我的房间,就是我的快乐之源。
房间里每一样东西都是我根据喜好自己动手摆放的。靠近阳台的两个书柜里摆满了书籍。东边的那个书柜,第一层放着从一年级以来的每一本教科书,第二层放着许多奖励的笔记本以及一些练习本,第三层放着一些备用书和参考书,而最后一层则放着那些英语磁带和一些动画光盘。不仅如此,在另一个书柜里我也整齐的把书摆放好,瞧,我将妈妈买给我的各种课外书籍放在第一层,将我订阅的那些杂志都放在第二层,最后将从姐姐那儿借来的《读者》,《青年文摘》等书都摆在第三,四两层。
除了书之外,我房间里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玩具了。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恐龙,如霸王龙,三角龙,剑龙等等,还有不少玩具武器,比如大刀,长矛,手枪等。也许我的房间不是特别豪华,但却是最丰富的一个;也许我的房间不是特别唯美,但却是最多彩的一个五年级关于我的房间说明文五年级关于我的房间说明文。当我想要看书时,我可以驰骋在书的世界中,忘记生活的不快;当我想要玩耍时,我可以纵情玩具之家,享受童年的欢乐。
这就是我的房间,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充满快乐源泉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