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课四:这节课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三十个人,走进了多功能教室。
那里可漂亮了,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它了。
我们班坐在椅子上,看见其他班的人也坐在那儿,有些班在化妆呢。
待要开始的时候,首先上场的是六二班,在她们那里,还有2个我认识的人,当然,有一个人她只是我在幼儿园认识的,每次她都欺负我,真令人讨厌。还有一个那个稍微矮了点的是我的朋友,哈哈。
她们穿着白色衣服,但是不是同款的,而且穿着同样颜色的浅蓝色牛仔裤,漂亮极了!
开始放音乐时,我惊讶,最后笑喷了。我为什么惊讶又笑喷了呢?原因是这样的:播放的音乐是——让快乐飞翔!那是我们班用的歌曲,我当时以为六年级的都是用‘让快乐飞翔’做歌曲呢!事实上,不是的,那是因为什么呢?嘻嘻,其实是这样的,一位我不认识的老师突然说:“诶呀,不小心播错音乐了,弄六三班的音乐了,不好意思哈。”那时候,我笑喷了。
六二班她们表演的是舞蹈,动作不是很统一,但是,能练到那种程度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了!我都忍不住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她们跳得好好哇!”
第二个班级上场的,就是我们——六三班!
还没轮到我们上场时,我手心已经出了许多汗了,再触碰那些汗水时,我连忙把它擦掉。
上了舞台,我们唱到前面还可以的吧,可是在最后面的时候,走调了!唱得太快了,都跟不上节奏了!
唱完后,我们立马下舞台,坐在椅子上,看其他班表演。
不知道是哪一个班级的,她们是跳舞的,头上戴着帽子,挂着绿纱的,穿的衣服漏出肚皮,下身穿着绿色纱裤,不知道的人以为她们要跳阿拉丁舞呢!
有两个班级都是搞笑话的,第一个他们是一男一女对话,我笑得肚子疼,第二个嘛……好吧,我承认那是冷笑话,我的身子冷飕飕的,可是我后面的那些人却笑个不停,真是奇怪。
还有一个班级也是对话的,但不是搞笑的,而是说环保的,我看得很无聊。
剩下的我都没看,因为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反复我在度过着无数个日日夜夜。
在回到教室里,语文老师竟然说我们唱得很好!我的妈妈哇,开啥玩笑,语文老师,我知道你是在安慰咱们,可是你也不用这么说哇……
这节课,是我度过的最长的一节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