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
在校园里,我喜欢自由快乐的体育课,喜欢积极动脑的数学课,喜欢探索古今中外的历史课,但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活泼生动的语文课了。
以前,在八班时,有一节稽老师的课让我至今记忆深刻。
记得那节课稽老师为了让我们巩固《核舟记》的内容就邀请班上几位当演员呼声最高的同学:孙相龙、杨麟、郝良洲;孙相龙扮演跟他体型相似的佛印,杨麟演鲁直,让最严肃的郝良洲演苏东坡。
于是一场生动有趣的表演课就此拉开序幕,稽老师用她灵巧的双手不一会折出了一顶帽子,小小的帽子戴在杨麟硕大的脑袋上显得不成比例而滑稽有趣,再加上杨麟那让人见了就想笑得脸和他此刻尴尬的表情,底下的“观众“都忍俊不禁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