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是一个无比亲切的称呼,父爱母爱,是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在这个世
界上,唯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无私的。
先给大家讲个故事,有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在母亲生日是心血来潮用自己攒的钱给妈妈买了一个水晶球。仅仅十元的水晶球母亲一直把它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每天都认真的擦拭它,并且每一次回到家看到这颗水晶球都会会心的笑一下。
我们有时候心血来潮的送父母一些小礼物,父母会感到惊喜,而父母从我们呱呱坠地那声起,父母就无时无刻的关心照顾我们,他们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为我们操碎了心,他们每天的经历和心思全力以赴的赋予我们,而我们只知道整天抱怨父母为什么管我那么严,为什么给我如此少的零花钱;为什么别人的爸爸是领导而你只是一个农民;为什么别人家住单元房,我们家住平房;幼稚的我们只会一味的抱怨,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为了给你一个好的生活条件,每天起早贪黑的去挣钱;他们不想让你们走他们的老路所以他们要求你们好好学习。他们因为想让你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走弯路,健康成长,所以他们用他们的标准约束你。我们有什么理由去抱怨我们的父母,我们长这么大为他们做过什么有什么理由去要求他们按我们的要求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