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很爱我,从小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使我感到很幸福,今天我在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
记得有一次妈妈骑着电瓶车来接我放学,骑到半路,天上就下起了雨。车了只带了一件雨衣,于是妈妈就把雨衣披在我身上,她自己冒雨骑车送我回到了家里。到了家,妈妈的全身都湿了,后来就感冒了。但妈取却说:“不要紧的,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已经很晚了,就洗洗睡了,一觉睡醒,看到妈妈还灯下仔细地检查我的作业。我觉得做妈妈可真是辛苦啊,我一定要好妈作文做作业,不让你操心。
其实我明白妈妈深深地爱我,所以我想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不如从小事做起吧。这天,妈妈一下班,我就泡了杯茶给妈妈,妈妈笑了,我发现妈妈的笑容真是好美。然后,我又端来热水,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洗洗脚吧。”妈妈先是很惊讶,后又高兴地点头。正当我用手搓着妈妈的脚时,妈妈摸着的我头说:“我的儿子长大了,开始懂事了。”我听了这话,心里暖乎乎的。
是啊,每个人的妈妈都爱她的子女,所以我们也要感恩父母,让他们温暖,我们也就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