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给我们力量,让我们感到温暖,让我们充满自信。那是一种无言的爱,就好比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出黑暗;又好比是一条小船,载着我们驶向美好的明天。
我清楚的记得那一次,我感冒了,发烧到了四十度,您急坏了,降温、吃药依然不见好转,您立刻给我穿上了棉衣,自己没来的及穿外套,就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来到医院您又忙着楼上楼下的跑,挂号、检查、付钱、取药、输液……看着您额头上的汗珠,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回到家后,您让我躺在床上,自己顾不上休息,又开始忙着给我做饭,吃着您为我做的可口饭菜,看着您那满脸的倦容,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作文
妈妈,您对我的学习要求也非常的严格,从上小学一年级,您就教会我认认真真写字,端端正正做人。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教会我不放弃,要勇敢面对;当我和同学发生纠纷时,您让我学会了包容和理解,您常对我说,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这句话将伴随着我,让我受益终身。
妈妈,您知道吗,您在我心中,像一棵大树,让我有了依靠;像是一把雨伞,为我遮住无情的风雨。妈妈,您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我,因为有了您,我才长这么大;因为有了您,我才体会到母爱;也正因为有了您,我才拥有了现在的一切。
妈妈的爱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在爱的沐浴下幸福快乐的成长着,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