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生下来到现在,是您一直在呵护我、照顾我。小时候衣食住行、大小二便都是您帮我解决的,您就像是一个天使,在保护着我健康成长。
你还记得那一天晚上吗?天下着大雨,为了在家里照顾我,您忍着头痛、忍着头晕。也没有敢去看病。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烧了,您却淋着雨,连伞也没顾得拿,就急忙跑出去给我买药。您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湿了,您却毫不在意,先喂我喝药。我喝过药一会体温就降下去了,而您却发烧了。为了我您真是操碎了心!
记得还有一次,我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摔伤了胳膊,你赶忙把我送到医院。在住院期间,早上,您要早起去为我作文准备早饭;晚上您就爬在病床边睡,为了我您连工作都辞了。原来我以为做大人很自在,现在我才明白了做父母有多不容易!回想起以前,因为一点小事就跟妈妈吵驾,真不应该啊。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是一名小学生了,再也不用让您操心了。等到您老了,我也会像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
我还要告诉所有的孩子,我们都不能因为一点小事情,顶撞父母,应该好好的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这是中小学生都要具备的品德。也不能乱问父母要钱,因为母亲和父亲挣一点钱都不容易,要学会节俭。
总之,父母养大我们不容易,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