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妈妈】
在我的一生中,最亲近的人就是妈妈。妈妈对我十分慈爱。
一个星期天的傍晚,我觉得无精打采,全身没有力气。妈妈发现后,忙让我休息,给我量体温。好家伙!39度!这时,我头又晕又疼,难受地在床上蹬脚,妈妈便拿了一块湿毛巾敷在我的头上,我感到舒服一些。过了一会儿,我昏昏欲睡,隐隐约约觉得妈妈在给我喂药,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发现妈妈还守护在我身旁,她又有了黑眼圈。我知道,妈妈为了我一夜没睡。现在,她一定很困。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也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但从不打骂我。一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只考了80分。我忐忑不安地往家走去。到了家,妈妈拿着卷子,皱着眉头。我想:“完了,一定会挨揍的!”然而,妈妈没有打我,而是跟我一起分析卷子上的错题,直到我弄懂为止。妈妈还鼓励我树立信心,相信我一定能学好英语。在妈妈的关心和鼓励下,我刻苦学习英语,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母爱是孩子不可缺少的,妈妈对我这样关爱,我真想对她说:“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