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父母的作文500字]感恩我的父母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无法度量出爱的高度和深度,只能默默的感恩。
我的家庭应该还算幸福,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父亲长年外出打工。
我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回报,如果一个人连感恩都不会,又怎么配得到别人的爱呢?
父亲他从来不把爱表露出来,但我可以从他的言语中感受到那深深的爱,每次打电话回家,几句暖暖的问候,我也会觉得非常温暖,短短的话语间,我犹处在爱的海洋。
母爱不像父爱那样深奥,不像师生之情那样刻骨铭心,却别具一格,天冷时,在身边嘘寒问暖;生病时,寸步不离的担心和照顾……一路走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母亲的细心呵护下成长。初次出门在外飞翔,你说过:“回来,便是家的方向。”
感恩父母,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真挚的笑脸!无疑不是儿女对父母最大的回报,父母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我们身上有他们未完成的梦想,爱所奏的乐章无时无刻而在吹响!
现在我终于明白,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未曾飞出父母爱的羽翼,遍布世界,遍布宇宙的每一个角落,我意识到每个人都需要在世界上最质的,却难一恒定在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于是我常回忆起母亲的那句话:
“回来,是家的方向。”
现在,我要感谢父母,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爱,感谢你们让一个羽翼未长大的小鸟飞向天空,在天空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