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林国。他长得不胖也不瘦,中等个,乌黑的头发,长着长长的睫毛,下面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小鼻子,他平常很老实不爱多说话,但他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他有时爱开玩笑,因此我非常敬佩他。
那是个星期三的下午,我和林国正在教室玩,玩得正高兴,忽然“哗啦”一声响,我和林国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六年级的同学把求踢到了外面班的玻璃上了,那个六年级的学生慌了走过来凶凶地说:“我的球呢?”他拿了球,就想走,我们班的人全都不敢吭声,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我们学校最凶的人,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林国一声不吭抓住了他,六年级的说:“你算哪根葱,竟敢管我。”我吓得拉住林国的衣角,林国大声嚷到:“你如果敢走出教室一步我就大声喊抓坏蛋!”这时,老师来了,老师看到了,他老老实实的承认了错误,就原谅了他。
林国虽然平时不爱讲话,但也有调皮的时候。有一次,一个同学问他古诗是谁写的?林国故作正经的说:“这首诗最后一句是“门泊东吴万里船”。你看,曹操把把船停在东吴了。怎么不是他写的呀?”那位同学便信以为真了。上课后,老师正巧问那位同学这首古诗的作者,这位同学就回答说:“是曹操。”全班听了哈哈大笑,林国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事后我批评他不该这样开玩笑,他回答到:“下不为例。”
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你也一定很想有一个想我的好朋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