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篇(6):秋_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500字
天的一切都使人感到清爽,舒适。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人们在经过一整年的忙碌后得到了回报。秋天的人们是充满喜悦的,他们的辛勤耕耘有了丰收的硕果。
我喜欢秋日的阳光,秋日的风景。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行,它似乎也被这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沉醉在这火红的枫树林美景中。枫叶确实很美,凉爽的秋风吹来,沙沙沙,像是在诉说那沉寂已久的心情。每片枫叶,都是组成秋日美丽风景的线条。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辛勤。我们在学习、生活上也要这样。播下一粒希望的种子,努力培育,好好酝酿,就必然会收获许多硕果。
远方的风车,也在远距离诉说,那幸福是在深秋,满满的被收割。这蜿蜒的微笑拥抱山丘,溪流跟风常起了歌,唱的是秋的赞歌,赞美秋的美丽。而美丽的时刻是短暂的。枫叶的美,是象征着秋的,在秋天温暖的岁末,枫叶缓缓飘落,像思念与不舍。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也随着北风将要凋零。我轻轻摇曳着风铃,想唤回秋天,想找回那分美妙的感觉。
雪花已铺满了地,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我们要重新播下希望的种子,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加勇敢地去追索成功,等到下一次枫叶成红海时,我们必定会收获更多的喜悦,让硕果结满生命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