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菊花作文300字]野菊花_美丽的菊花作文250字
散步在乡间小路上,不远处传来了一阵阵花香味,远远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金黄色的野菊花。一阵微风吹来,小巧玲珑的野菊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舞动着身姿,美丽极了!
我喜欢野菊花的美丽,更喜欢野菊花傲霜的精神。每到春天,百花都纷纷调谢了,惟有野菊花开得轰轰烈烈。在寒冷刺骨的秋风里,昂首挺胸的向秋风挑战。陈毅曾这样赞美菊花:秋菊能傲霜,风霜重重恶,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的确,菊花虽然没有牡丹那么华贵,没有月季那么娇艳妩媚,没有百合那么高贵优雅,但它那傲霜的精神实在是令我喜爱。
菊花傲霜的精神实在是令我钦佩,我应该向菊花学习,学习它那傲霜的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进,最终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