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描写篇(五):春天的色彩_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春天,是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不,不,春天是五彩斑斓,五彩缤纷的。我的故乡——顺德陈村就拥有一个充满生机的五彩斑斓的春天。
不信么?请看:春天在陈村的田野里,在富有弹性的土地上,青草已经破土而出,那小小的草儿,像婴儿孩子的头发一样纤弱,嫩嫩的,绿绿的。有时候,行人一不小心把它们踩倒,可脚步一过,转眼间,它们便又挺起了身子,随风摇曳,仿佛在笑着对你说:“春天就在这里!”
嫩绿宽阔的地毯上,长着姹紫嫣红的花儿。各种鲜艳的花,红的似火,白的像银,粉的如霞……一阵湿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香,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此时此刻,无论谁,都会把嘴巴张大,像痛饮甘露似的深深地呼吸着这清爽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