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水濂山森林公园_暑假周记500字
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公园,叫水濂山森林公园,是我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水濂山风景优美怡人,山灵水秀。公园里方圆十里群山连绵、飞瀑流泉、树木葱翠。
走进水濂山森林公园,你就会看到一条宽阔的大路,大路旁边有许多茂盛的花草树木,沿着这条大路一直往上走,再走过一个大场地,靠右手边往山上爬,可以听到一阵阵水流声,这就来到了水濂洞天,一抬头就可看到"水濂洞天"四个大字赫然的篆刻在对面的峭壁上,真让人惊叹!大字旁边就是一个大瀑布,瀑布飞泻的打落下来,溅起的水花晶莹透亮,水流声哗啦哗啦的直响,就象瀑布在唱歌。
再继续往水濂山上爬,爬过了很长很长的崎岖小径,就来到了天池,一眼就能看到很多美丽的天鹅,天鹅的顔色有黑有白,羽毛看上去很有光泽,我真想捉一只啊!天池的水清澈见底,水底的石头有黑有白,也有黄,真美啊!
黄昏时分,我们在山上还可以看到了美丽无比的日落!真让人心旷神怡!
公园里还有很多值得游览的景点,如西山古寺博物馆、梦溪探胜、古庙广场、水濂山湖、园中园、小蓬莱阁等等,都散发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无尽魅力。
虽然我没有上过水濂山山顶,但我看完这些风景后,已经非常的兴奋和激动了。
同学们你也来水濂山森林公园玩玩吧,虽然山爬得有点儿累,可一定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