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_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里,我一个人在家妈妈不放心,她总是让我陪她一起去上班。
每天早上,我俨然一个小偷悄悄进入妈妈的办公室,你说气人不气人。妈妈的办公室在六楼!六楼哎!在经过别人办公室时我必须小声小气。特别是经过领导办公室时,还得趁人很少时溜之大吉,爬到五楼时我已气喘吁吁,到六楼时,我几乎手脚麻木,太可怜了吧!
妈妈下班时可就大不一样了!
每到下班时,我和妈妈总会推迟几分钟离开,让别人先走了,我们再走。这样一来,我就不用偷偷摸摸了。当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时,我便可以尽情地放声歌唱,可以用力地跺跺脚,可以用书包把那个臭铁门砸个东倒西歪……
妈妈上班时,我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完成暑假作业。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后,我可以在电脑上玩会儿QQ、打小游戏。时间长了,妈妈的工作我也能了解个大概,有时我还可以帮妈妈做点小事情。有一天,妈妈临时有事出去了。突然,我发现电脑上有个小东西在闪呀闪,原来是气象局发来了天气预报,我往常看见妈妈接收过。于是,我照着妈妈的样子按下了接收文件的按扭。妈妈回来时,我已经接收完毕。怎么样?我陪班是很有必要的吧!和妈妈同办公室的阿姨都夸我是个乖孩子!
这就是我快乐又可怜的暑假生活!同学们,你们的假期是怎样度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