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日——祖国妈妈的生日,全国13亿人普天同庆。我们万州也不例外,繁华的市区到处是张灯结彩、披红挂绿、锣鼓喧天,使整座城市焕然一新。
为了纪念这盛大的节日,妈妈特地带我到西山公园去看动物杂技表演,我兴奋不已。到了西山公园的杂技表演场地,我看见有威风凛凛的老虎钻铁环、机灵活泼的猴子倒立、憨态可掬的大黑熊走钢丝。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猴子倒立,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可却出现了失误,但它毫不气馁,又重新做了一次,最终还是胜利了。我想:我们学习就应该有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
看完了杂技表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人们个个喜气洋洋,我心里也乐滋滋的。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