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公园篇3:坐错车了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有一件事,至今使我难忘,它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
有一次,我和朋友约好去西山公园玩。我们说好先到华晨集合。我又激动又兴奋的等待着第二天的来临。第二天,我来到公交车站,看见来了一辆公交车,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坐了上去。公交车行驶在马路上,两边的树木花草飞一般的往后倒退。“叮叮叮……乘客们,现在已经到达站点卧龙山庄,开门请注意,下车请走好。”过了一会儿,我问司机叔叔:“怎么还没到华晨购物中心呀?”司机叔叔笑着说:小朋友,这趟公交是不路过华晨的,你应该坐六路或者一路。”接着司机叔叔继续说:“小朋友,你一定是第一次坐公交车吧!”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我向司机叔叔道了谢,飞快的下了车,又坐六路,才到了华晨。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却终生难忘。这件事让我知道:我们做事一定要细心,千万不能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