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数同学的期盼之中,暑假,又一次来临了。但是,这次的暑假,对我来说,注定是不同的。因为,过了这个暑假后,我就成为一位初一学生了。
在开学前,要先进行为时七天的军训。听初二初三的学长说,军训简直是累死人,要在太阳底下站几个小时,汗流到眼睛里都不能动。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想着在7天以后我就会变成一个中国版”非洲人“,哎,那画面,让人不忍直视啊。
军训第一天,老师讲了一些军训的注意事项,就让我们回家了。我松了一口气,颇有一种逃过一劫的感觉。没想到,最严酷的训练是从第二天开始。”今天,我们第一项训练是站军姿。“我们的教官姓陈,十分和蔼可亲,风趣幽默。但是,他的温柔和幽默只在休息的时候才会出现。”那个同学,对,就是你,把头抬起来。“”你,动什么动啊,手放好。“几分钟后,有一个同学坚持不住了,脸色苍白,好像风一吹就会倒一般。教官马上上前把他们扶到树荫底下让他们喝点水,休息一会儿。我头也有些晕,可是一想到”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又咬牙坚持下来。渐渐的,我的视线开始模糊,还有一种恶心的感觉。”怎么还不休息啊!“我心想。教官好像会读心术一般,听见了我心中的话:”原地活动一下!“”夜!“我欢呼到。
一天,两天,三天……五天过去了,已经到最后一天了。今天,我们将要进行会操表演。”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被评为了优秀班级。这个荣誉凝聚着我们和陈教官的的努力与汗水,我觉得,这些天来的辛苦,都没有白费!
在这七天军训里,我们学会了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等,也尝遍了酸、甜、苦、辣、咸的味道,更训练出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