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作文600字_新学期作文500字:庄严的开学典礼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高兴地来到学校,明媚的阳光让我的心情更加开朗,而我听说,今天的开学典礼在杭十三中举办,更是让我激动不已。
我们在操场上听了校长的一席讲话。又回到教室休息了一下,总算踏上了前往杭十三中的路。
到了杭十三中,我就被那里别致的学习环境所吸引了,这所学校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洁净。我们首先去了小报告厅,也不知道上了几层楼才到的。里面柔软的座椅,宽敞的大厅,宽大清楚的屏幕,给了我一种舒适的感觉。开学典礼终于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着老师与同学的精彩介绍。从介绍中,我先了解到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我校与杭十三中的深厚友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真正地解杭十三中:哪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各种各样的社团组织,每隔一段时间的庆祝会,精彩纷呈的运动会和军训、学农、手工等。这让杭十三中的学生们都有了自己的特长。但再多的活动只是初中生活的小插曲,学习的任务才是音乐的盛宴,除了丰富的活动,更多的测试还在等着我们,学习上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精彩的介绍让我渐渐爱上了这所学校,心里不由地发出一种想提早入学的冲动。
之后,杭十三中的李老师带我们参观了这所学校,这,正如介绍里形容地那样美好
很快,参观就结束了,我们该回校了,但十三中短暂地参观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更爱这所学校了。在半年后,我或许会成为杭十三中的一员。以后,更加激烈的学习将迈向我,杭十三中或许会成为我的老师,帮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这次别样的开学典礼让我收获了许多许多……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是老天爷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可是我不怕!万事开头难,回学校的不乏是任何事也阻挡不了了。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学校,和同学们见面。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饱了肚子,轻轻地提起书包带,小心翼翼地背在背上。“全副武装”后,妈妈就带我去学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欢快的歌曲,在连声高唱:“欢迎,欢迎……”
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周观看。我看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却白了不少;有的同学长高了……过了一个暑假,大部分同学都变了样。我第二次再作观察:看到有的同学在交谈;有的同学在玩耍;还有的同学在翻看新发下来的书。于是,我坐下来和旁边的同学交谈起暑假是怎么过的。
交谈不久,进来了一位新老师。他给我们作了介绍,说他叫杜小伟,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我们就叫他杜老师。他帮我们打开了电视机。我们就一边看电视听歌曲,一边聊天。
歌声结束,开学典礼就开始了。我们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听着。开学典礼结束后,周老师和杜老师让我们做作业,还布置了回家作业。十点多我们就放学了。
路上,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更多了。
开学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后每天上学都能够变成开学的第一天。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