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月亮300字】
湖边,那一株株杨柳,就像披着盛装的少女,有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有时则对着湖面,欣赏自己苗条的身姿。此时,许多人站在湖边,等待着今晚的月亮。我也来到了公园成了赏月一族。
过了不久,绚丽的礼花请出了今晚的月亮,它从树梢中缓缓升起,它是那样高贵、典雅。它披着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步的走向夜空,将它那美丽展现给人们。它是纯洁的象征,天使的灵魂华丽而不失淡雅,它白中透金,白似一汪水银,金似一颗明珠。它璀璨夺目将柔和的月光洒向人间,真是秋月似水啊!它的美丽令我神思万里。夜空,一片寂静,整个世界都罩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光,城市像被笼罩着薄薄的银纱。月亮穿过了乌云,马路上也泛满了光辉,它还将月光洒在了水面上,微风一吹,河面上就波光粼粼的。
清风徐徐吹来被镶在空中的明月依然在闪烁,随着风高低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