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美食大餐作文600字》
“我的!是我的!别抢啊!”随着一阵吆喝声,我们期待已久的美食大餐开幕了。
刚踏进教室,香味就扑鼻而来。黑板上清晰地写着四个大字:“美食大餐”。再看看我们班上的同学吧,一个个兴奋不已,谈天说地。我刚把自己带的肠粉放在桌子上,周围立即围上了许多同学,他们七嘴八舌地问:“你带的是什么呀?…‘好不好吃呀?”真是一群小馋猫啊!
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着李老师宣布开始。“美食大餐现在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个个都欢呼起来。瞧,卢映彤她们做的披萨多吸引人呀,四周被围得水泄不通。看着披萨被同学们一块一块地拿走,我急忙跑过去,拿了一块,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说:“嗯,味道不错!再多放点洋葱就更加美味了!”
吃完披萨,珍珠奶茶的销量又紧跟着爬到最高峰。同学们一勺一勺地从装珍珠奶茶的盒子里盛出一杯又一杯的奶茶,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可见珍珠奶茶是多么美味啊!只可惜,我没有尝到。看着同学们那大饱口福的样子,让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瞧,孙艺丹同学做的小馒头多诱人。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馒头,有刺猬、小老鼠和小白兔等各种形状。听说,那是她自己亲手捏出来的。我真佩服孙艺丹那精巧的手艺啊!
我最喜欢吃的,还是邓澳仪带来的鸡翅膀。瞧,那一个个鸡翅膀色泽亮丽,口感清香,还带着淡淡的可乐味呢!我问她是不是自己做的,她竟然说是她自己做的,我真佩服得五体投地呀!其实,我带来的肠粉也挺好吃的,被小馋猫唐浩轩和任粤抢光了。其他同学也带来了五花八门的食品,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最有趣的是同学们的吃相。你看任粤,两只手上戴着手套,看到什么好吃的就猛地下手去拿,这边还没有吃完,那边又开始拿着东西猛往嘴里塞。李老师的吃相也很逗人,瞧,李老师满嘴都塞着美味佳肴,还不停地说:“嗯!不错!不错!”
“哈哈……”这个快乐的美食大餐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这个快乐的时刻。也定格在我的记忆里,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