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作文600字》
刚上初一的时候,在七年五班的榜单中找到我的名字后就进了学校进行阳光分班。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位男老师,叫张晓程。
说实话,他是在十位老师中给我的印象还真是最深刻的。右手被绑在了腰间,右边锁骨处还被贴了一个好像膏药的东西,我想,他既然能带着病来抽签,应该是位很负责的老师,而他正好就抽到了我们班——
在把我们领进教室后就开始讲话了,他并没有说太多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而是告诉我们要团结,说大家是一个班集体,要互帮互助。
在刚开学的时候,他并没有来,因为医生说他至少在半年内不能用右手写板书,不过他只休息了半个月就来管理班级的秩序,给我们复习当天的内容。在张老师第一天来时我感觉是在给我们洗脑,放学铃响时,班里有几个同学收拾了一下书包,他就留了我们十五分钟,有好多作文同学都在抱怨这老师太狠了。
第二天上午跑步,我们平时都是跑累了就走一会,但张老师来了后要求我们步伐一致,摆臂要齐,踩着音乐的节拍,中途不准停……在跑完着三圈,终于可以上台阶的时候我感觉都要飘起来了似的,回到教室一下就瘫在了椅子上……这个老师怎么像恶魔一样啊!
不过严是严,但是他也很关心学生,比如有人发烧他会给量体温,如果换作小学老师就直接给家长打电话了;整天带着病为我们的事忙里忙外……
在校运动会上他带领我们取得了拔河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班拔河是他给加油鼓劲,别的班拔河他也去凑热闹,还真是“专注拔河三十一年”呐!
我这个老师既严厉又温柔,既苛刻又孩子气,我觉得这是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我也会在他的悉心教导下备战中考,争取在未来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