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如别人一样的父母温暖,就如同风雪之中一棵孤单的树苗。而我的生命中,有一个为我不停输送能量的人——那就是我最爱的哥哥。
那一次,我被突然袭来的病毒感染一病不起,昏倒在医院的病床上,以为那就是最后一次看见哥哥那充满关切、温柔的脸了。而我醒来时,日历已经翻了好几张。我向四周环顾时,我不禁睁大了眼,恨自己为什么醒来呢——哥哥的身影更消瘦了,似乎随时都会随风飘走。他病怏怏的坐在床上,焦急的望着我,见我醒了,他便开心的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醒了?你没有什么不舒服吧?”我抿着嘴摇摇头,泪已涌了出来:“哥哥!”我含着酸楚,不顾身上的针管,向他冲去!“别动!”哥哥微笑着说,“小心。”我照做了,并捂着脸,抽泣着,心里的悲伤一作文下子涌了出来。哥哥笑着等我平静下来,微笑着告诉我这几天发生的事,我又感动得心里酸酸的,泪又冒了出来……
那次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事,而哥哥给我的温暖可不只是这一次。每当我的心灵冰冷、绝望时,他总会给我温暖的烛光,即使是小小的火焰,也会使我重新燃起希望;他总会在我还在茫茫沙漠中孤独挣扎时,不顾自己的干渴,给我点亮自己最美好的引路之灯,就算是最小的暗示,也能使我走出孤单;他总会在我血肉模糊无能为力时,默默为我敷上爱的药膏,尽管那是最渺小的感情,也会让我精神百倍……
这一生,若不是你那爱的陪伴,我早已在绝望和痛苦的折磨下死去,就算活下来,也只是一个感情麻木的木偶,谢谢你,哥哥,为我张开爱的翅膀,让我感受光与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