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总是忘不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我总是把你想象成我的妈妈一样的亲人,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很感谢你,在这生命重生的道路上,你给我关怀,给我鼓励,时时刻刻陪伴我。我清楚地记得,医院里,你给我输血,把你浓浓的情意注入到我的血管,用你的生命唤醒我的生命。你拖着输血后虚弱的身躯,为我送来一个个盒饭,赤着脚,跑上跑下,即使手指不可屈伸,一勺勺把饭菜喂到我的嘴里。
难忘啊,一个冬天的夜里,风呼啸而来,冰雪已经覆盖了整个大地。你穿着短衣短裤,赤着脚,到达医院门口时你纯粹是一个雪人了!但是,你手上的饭盒还是热乎乎的,香喷喷的!我的心里也跟着温暖起来!
有了你的帮助,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作文自己没有双亲,很可怜。可现在,你在我的心里和父母亲一样伟大,你用你的责任心和爱心灌满了我的心田。
当你说要平分生命时,我更是吃惊,从来就没有像你这样伟大的哥哥!为了我,宁可减少自己的生命,也要救活我,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人生的路上,我高兴,你就开心;我伤心,你就安慰;我生气,你就来让我冷静。我难以想象,如果我的人生之路没有你,一定会是一遍黑暗。生活就像一个恶魔时时刻刻威胁着我!
现在,我已经长大,但是常常回忆起我们的苦难童年,就常常难以入睡。我记住你经常告诫我的,忘记苦难,我们已经苦尽甘来,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我们都快乐的生活吧!
祝安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