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作文600字》
那快落山的夕阳下,一对兄妹静立在晚霞中,俩双手紧紧握在一起,看上去像是冬日的芒草,坚韧而孤独……
是那一刻,我的眼眶被泪水湿透了。此时,在泪眼朦胧中,我的内心传来丝丝温暖,恍惚中,哥哥轻轻捧着我的脸,轻声说:“时光如果不老,我们必定不散。”我的内心涌动着一阵暖流。笑脸上流下条条泪痕。
那张阳刚帅气的脸庞上,放出笑意。双眼却并出两行晶莹的泪珠。
他轻抚着我的发丝,亲切的笑着,他将我从病床上扶起,深情的望着我。我的心中却有一丝莫名的伤感,又是那样刻骨铭心,在心灵深处颤抖着。
我想起幼儿时的病塌上,哥哥和我平分生命的诺言;想起哥哥鲜红的亲情输入我的体内,唤起我生命的幼苗。也想起亲手为我遮风作文避雨的艰辛……我们在孤苦伶仃里长大,在栖栖遑遑里读书,在战战兢兢中走入社会……
这样的真情,是一罐蜜,滋养着你我,在人世间,足以用生命去珍惜。也许就是那样神速,我也以时间去浇灌着那样单纯的亲情,作为孤儿,也会抹去心中的云翳,使心境重新开朗,去迎接明天更加艳丽的朝阳。
或许,我做的不够,但在亲情面前,大爱只会在心里滋生。亲情是世间宝藏。美而足以使人用心灵去交换。
那样美好的瞬间,一旦走过,却没法回头。永远不会腐烂。那样的真情,会陪伴我们俩,与世共存,分散,有你陪伴……
夕阳黯淡下去了,人生之路上,我和哥哥就要分开了,我们不得不各自去面对自己的生活。从此,天各一方,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