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谢谢你在我病重垂危时,对我伸出援助之手,无微不至的关怀,不离不弃。
哥哥,虽然现在我长大了,可我依然忘记不了你那双伤痕累累的,粗糙的大手,你瞧啊,这儿是你为我削苹果时不小心割伤的,这是在你为我煮饭时被烧伤的,这儿是你烧菜时油炸裂烫伤的,数不胜数啊!我说哥哥,我寄给你的手霜你要记得用啊,要好好保护你的手啊!
我忘不了你那温暖的宽大的肩膀,小时候我们爬上屋顶看星星,看月亮,聆听夏虫哼小曲,领略轻风拂拂。那时很凉爽呀,有时真觉得有一些冷,我们依偎在一起,我靠在你的肩膀上,安全、踏实之感作文油然而生,那就是我温暖的依靠!
哥哥,你要照顾好你自己,我会回来看你的。最近很冷,多加点衣服!以前总是你照顾我,关心我,呵护我,现在,我能够照顾好我自己,不要再为我操心了。
小时候,你用浓浓的爱意浇灌我,让我这棵小树茁壮成长;你用捆捆木柴来温暖我,让我这间小屋爱意浓浓;你用那厚厚的棉被盖住我,让我这寒意深沉的躯体变得温暖。
亲爱的哥哥,是你教我如何做人,是你教我关心他人,是你教我呵护他人。
亲爱的哥哥,感谢一路有你陪伴!
祝你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