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作文篇四:春天的公园_300字
周末,我和小朋友来到了公园,啊!春天公园的景色真是迷人呀!
走进公园,只见地上的小草从黑黝黝的土里钻出来,一片片草地犹如一块块碧绿色的地毯。公园里的柳树长出嫩绿的柳条,像一条条小辫子。春风一吹,柳条四处摇摆,像一个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极了。松树像一位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儿,白的似雪,红的像火,粉的如霞……
公园里有一座人工建造的瀑布,顺流直下,奔流不息,像是给大山披上一件洁白的纱巾。被水冲过的岩石上长着一层黑里透绿的青苔。
春天公园的景色多么迷人呀!我喜欢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