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作文篇二:春天的中山公园_600字
春天的中山公园真美,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你走进去,是一个充满花香,充满春意的大公园,会令你在那里流连忘返。在公园里,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坐坐那里的小船,可以观赏那美丽的景色,可以……
当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公园的时候,眼睛不由自主地被一块高高的、雄伟的双龙璧吸引住,双龙壁上雕刻着两条龙,栩栩如生,仿佛它们在一起飞舞。龙的眼睛犹如在注视着中山公园的人们,守护中山公园。在这威严之下,有许多绿色使者在旁边,一阵风拂来,他们摇摆起双手,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在绿色丛里,有数不胜数的五颜六色的无名小花点缀着,在夜晚,从远处看,仿佛是星星相映,漂亮极了。公园里有许多假山,怪石嶙峋、形状各异,有的像老人,有的像马群,有的像骆驼……在假山的旁边,是一个湖,你可以坐坐形状像“蘑菇”的机动船。湖里有成群结队的蝌蚪,它们在玩捉迷藏呢!假山的另一旁,有许多的石凳、石桌,如果你累了,可以在那休息休息,还可以与老人们下下象棋,娱乐一番。坐在石凳上,不时传来阵阵清新空气、花香,准会让你陶醉。哟,看那!有许多勤劳的蜜蜂在采花粉,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好一舒适的环境。
在东莞石龙的飞速发展下,已建成了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在祖国经济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将越来越高,我们长大后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