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初中篇4:母爱_500字
年华似水,日月如梭,流水的年华,曾淡去我们多少的回忆,而母爱带给我的记忆确令我梦萦魂牵!  记得那是一个早晨,我因为一点小事儿和母亲吵了一架,这一架吵的比以往的更激烈一些,正因为这样,我怕这场“战争”闹得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便急忙去了学校。  过的学校不久后,雨也跟着来了。当我正在思考放学怎么回家时,一句话打破了我的思考“你妈妈来给你送伞了,快去看看吧!”本来我还在为早上的事而心烦,于是我便继续想我的问题,没去理会。可是不管我怎么想,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你妈妈来给你送伞了,快去看看吧!”无奈之下,我去见了我的母亲。  母亲把伞递给我后说了一句话:“你要是淋雨感冒了,我不照顾你。”虽然这句话在别人眼中也许是漠不关心,而在我的眼中这短短的一句话早已足够了,听了这句话后,我的心里暖暖的。  望着母亲向雨中走去的背影,顿时我的眼眶已经湿润了,同时我的心里酸溜溜的,在这时,我的怨气影渐渐消散了。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慈祥的。母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她如同我的生命一样重要,也是那一天,让我明白母爱是那样的无私。母亲谢谢您,默默的为我付出,如今风吹落雪花,染白了你的秀发,亲爱的母亲,你是我一生中最疼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