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初中
父亲加倍疼爱我,但母亲却是严格的要求着我,母亲不希望“维也娜女神”来眷顾我,因为她希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常常在我的耳边跟我说高尔基的名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来激励我。考试的失误,往往会让母亲大发雷霆,我真的写不出伟大的母爱,但是在考试后母亲陪伴我多少个岁月分析考试失败原因。我体会到的是母爱无悔。
爱无止境
一位严厉的母亲,一位慈爱的父亲,一个并不聪明的孩子,组成了一个幸福之家。湛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那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过着无止境爱的生活。
人生,走不完的路,读不尽的沧桑,珍惜那与生惧来的感动,珍惜生活的馈赠,珍惜父母之间那无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