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初中篇8:母爱_500字
世上有一种爱,它博大无私;人间有一种情,它庄严神圣。它使我魂牵梦绕,它使我幸福一生。它——最平凡的母爱。
当一个生命正在孕育,是母亲承受着身体的不是和行动上的不便。当一声婴儿的啼哭,又是母亲经历了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艰辛和撕心裂肺的痛苦。从此我们开始了漫长的人生,路上尽享母爱的幸福与甜蜜。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成长;温暖的双手搀扶我蹒跚学步……
流失的岁月在我眼前浮现,在我生病时,您在病床前守护,一夜无眠;上学时,您为我缝好书包送我出门;衣服破了,为我缝补,脏了,为我洗涮。夜深了,我一觉醒来,您还在为我赶制棉衣,灯光映着您那坚毅的目光,慈祥的面庞。此时我思绪万千,心潮涌动,泪水早已迷失了双眼。
妈妈,我的好妈妈,您一生为了儿女劳神费心,却不曾想到自己。作为您的子女,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因为我有一位伟大母亲,爱我胜过爱她自己。今生我无法回报您养育我似海的深情,但请您相信,赡养您晚年幸福。这不仅仅是道德和责任,其中包含了母子间最无私的、最纯真的爱!
妈妈,又一声婴儿的啼哭,您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