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初中篇2: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_500字
自从我在妈妈肚子里蠢蠢欲动的时候,妈妈就已经格外关注我。从那时,妈妈就要操三份心:一是辛苦的工作;二是自己的健康;三是那尚未出生的我。听爸爸的描述,那段时间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经过二百八十个日日夜夜的辛勤孕育,妈妈终于在职1998年1月6日那天深夜生下了我。自从我生下来,妈妈更关注我了。一个月下来,在妈妈的精心哺乳下我已经长得胖呼呼的,而妈妈却瘦了一大圈,在妈妈的呵护下我成功地度过了新生儿时期,这才让妈妈松了口气。
转眼间,我成了九岁的小女孩。在这九年里,妈妈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我一天天长大起来。九年来妈妈含辛茹苦,任劳任怨。记得有一次半夜在下雨,我因为着凉感冒了,咳嗽不止,妈妈给我包上棉衣,自己只穿了一件外套,拿上雨伞,抱着我朝医院奔去。天黑加上下雨路滑,妈妈好几次都差点摔倒,平时从家里到医院很近,可这次我感觉路很远,妈妈走了好久好久。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却大病了一场,我看着妈妈那么痛苦,都是因为我心里暗暗自责,忍不住哭了,妈妈见我这样便说:“天天不要哭,你的健康就是妈妈的幸福,再说妈妈抵抗力好,你抵抗力差,妈妈马上就会好起来的。”
啊!妈妈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那就是母爱是伟大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