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初中篇7:母爱_500字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跟小伙伴在楼下玩耍,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随口说:“写完了!”当她说要检查时,我只好低着头卷着衣角。妈妈好像看出来了说:“写完才能吃饭!”我只好回家写作业。刚好那天作业特多,要不是妈妈催我马上写。我可能还要写得很晚呢。妈妈,谢谢你!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饭菜,她都留给我吃。因为我很喜欢吃鱼,所以每次有鱼,妈妈都一个劲地夹给我吃。当我夹给你时,你却说:“你还小,要吃多点鱼,对身子有好处!我也有吃。”她却只吃青菜。妈妈,谢谢你!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安全。天有不测之云,还记得有次下暴雨,学校提前放学,但我没有带伞。来到校门口,只见其他同学的家长都撑着伞来接自己的小孩,可是今天父母都出差,要比较晚回来,我只好无助地发呆。这时,一辆车停下,下来一位熟悉的人——妈妈。原来她一回来看到下暴雨就马上搭的士赶来接我,看着妈妈湿淋淋的衣服,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妈妈还因为那次感冒病倒了。
妈妈,谢谢你!
……
妈妈,谢谢你!母爱难言尽,我会用我的行动来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