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柔情蜜意]琴弦_450字
五月,阳光明媚的日子,五月,青春飞扬的时刻,五月,生命沸腾的日子,五月梦与现实相连的时刻。
在这大自然恩赐的五月,一种世界上最悦耳的声音,一种能唤起每个人心种柔情蜜意的天籁在我们学校的歌咏比赛中唱了出来。不管冷酷,柔情,辛酸,嬉笑,酸楚,痛楚,伤心,难过都会被这拥有魔力化。也许在这音乐的今天什么都可以暂时抛弃,来享受一次音乐的洗礼。
我独自坐在靠近舞台的一个角落,右手握着我曾经洋洋洒洒写过多少字的笔,左手捧着记载了我心灵历程的日记本,我一人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用笔向日记倾诉我的心情,当合唱的声音激情澎湃时,我抬起头来寻找声音远去的方向,但每当他们合唱时我都想看看有没有人在弹钢琴伴奏。也许命运戏弄了我,在我14岁时才让我与钢琴相识,才让理查德把我从沉睡中唤醒,我热衷于钢琴,我想弹,可是被我父母给无情的扼杀,所以我只有“做梦”当我看见有人在弹钢琴时,我顿时兴奋起来,侧耳聆听这尘缘的琴声,悠悠扬扬,只要你在懂得之后,每一个音符下,都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
日光依旧那样炙热的晒着大地,我坐在葱绿的树下,仰望树枝交错间仅余的那块属于自己的天地,我又咬笔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