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柔情蜜意]幸福_550字
“妈妈”,是亲切而伟大的称呼,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志士曾经歌颂过她。我在妈妈的滋润下长大,妈妈为我播下了下丝丝的幸福雨。
妈妈给我深深的柔情,这使我常常沉醉在母爱的甜密中。妈妈在家时,我总是特别开心。每次上学,妈妈总要叮咛一句:“路上小心点!”每次我生病,妈妈总是一刻不停地守护在我身边,此时的妈妈像天使一样守护在我身边。每次做完家务,妈妈总不忘夸我两句。我感到我好幸福,妈妈的关怀像春风又像细雨,精心地培育我。
我妈妈给我的浓浓的蜜意,使我常常陶醉在母爱的长河里。但我也曾不乖,竟然做出让妈妈伤心的事。有一次,妈妈要我洗碗,我嫌油腻。妈妈说:“做人哪!不能怕事,尤其是学生,这么点小事都怕,将来怎么做大事呢?”我白了妈妈一眼,妈妈好像很生气,举起手来要打我,我大声叫:“你打啊,打死我我也不洗!“拍”一巴掌打在我身上,我瞬间觉得我的眼睛模糊了,对妈妈说:“你不是一个好妈妈!”妈妈听了我的话后,愣了一下,摇摇头,叹了一声气,就进房间了。妈妈什么也没说,可我却从妈妈的眼里读出了她的伤心和失望,我突然有一种强烈的罪恶感受,让我不能呼吸。事后,我一直没有向妈妈道歉,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妈妈却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爱护我,让我继续侵泡在幸福的温泉里。
妈妈给我的柔情蜜意是我在人生路上前进的动力,我感谢妈妈,给我生命,同时更感谢她给我一座幸福的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