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活作文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何时打开都新鲜,有我的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三年的初中生活就像歌词一样匆匆地流过了,毕业了,大家曾经承诺的永远都不复存在,转眼间,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我们带着遗憾和憧憬来到高中,开始了另一个五彩缤纷的学习生活.
还记得去年夏天,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的笑脸,可是,这些都已经改变了,忽然发现,高中的生活与初中的生活截然不同.
我选择了一所全寄宿的学校——明珠,在这里,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很充实,作息时间,学习时间都发生了改变虽然,每天走着同样的路,做着同样的事,遇着同样的人但在这个偌大的校园却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那个让我忘乎所以的地方,而我也渐渐的改变了.
每当下午放学,独自坐在教室,静静地听着广播传来的音乐,细细地在日记里记着每一件细微的小事,有时,笔尖会不经意地划过一些伤感,心中有着百般无奈,学习压力真的很大,但想起和同学一起许过的诺言,为了自己的前途,便让自己勇敢一点,风浪在大,我也要勇往直前.
每当晚休时,悄悄地靠在墙上,抬头仰望着星光闪烁的夜空,原来,天空真的好大,而自己只是那无垠的天空中的一朵白云,在弯弯的月亮中穿梭着,努力的吸取着大自然的精华.
高中的我,已经长大了,待人处事更加三思而后行,合理的支配着自己课余的生活,改掉了许多不好的习惯,我知道,往日的快乐已经成为了回忆,而我不能回到过去在这个大家庭里,经历着千奇百怪的事,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当大家一起畅谈心事时,那便是一天中最愉悦的事,大家一起分享着属于我们的酸甜苦辣.
每个夜晚,我都做着同一个梦,在梦里旋转着,溶在梦里,是落英缤纷的最后一幅画面,未来的三年,是幻想的,是希望的,是拼搏的,雨后的蓝天载者我的梦想飘向远方,而我在我的云端里漫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