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流萤]岁月_300字
忽然由心升起无限怜悯之情,走在残花落遍的大地,于心不忍把落花踏个遍体鳞伤。
岁月暗淡的枝头,悬挂着漂亮的音符,你用嘴一吹,便跃然跳动起优美的旋律。
你常常把流苏搁在阳光昏暗的角落,任花香流萤折腰独醉,我只孤身一人奔走他乡。
眼泪走上流萤的案头,伤心的气息总让人窒息,河岸上流萤的掠影永远是那么清晰,任岁月无声的苦读。
你昨天站在洛城下,挥手打开岁月的最后一道门,我只身挤入这一线无痕的眼泪中。
刚刚见到你,一张少年老成的脸,把我们之间的分野划的一清二楚。
二月,岛上的阳光把我叫醒,我背起行囊,踏上了自由的征途后来约你出来攀珠峰,你一路兴奋不已,我却好一阵空虚,害怕这是一场幻想。
没想到你一夜成名,鲜花和掌声把你拥向另一个世界,我则背起行囊走向岁月的末端,回头望着你独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