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一个人走在冷冷的街]冬天的我_550字
冬天是寒冷的,刺骨的冷风侵袭着整个大地,冷给我很不好的感觉,所以我讨厌冬天。
窝在被窝里,听着窗外呼呼的风声,我感到一阵无聊,冬天给我的手僵硬的感觉,我不想出门。北方的冬天是雪花飞舞的季节,我们这,却只有冰冷刺骨的寒风。看着窗外有的人还像夏天一样在外面玩耍,像冬天中翩翩起舞的精灵,而我却是夜晚一个人孤寂的枯萎的花。只有夜晚,我才不那么讨厌冬天,夜晚,是我一个人的独舞。
别的女孩冬天哪怕再冷也尽量少穿衣服,不显的那么胖嘛。我怕冷,别人总笑我穿那么多,明明不怎么冷,我不管,我只知道,我冷!冬天走在街上,冷风吹过,是透骨的凉,树枝上没有叶子,全都是死沉的模样,偶尔风吹起落在地上的已经凋零的叶子,也是带着凄凉的气息。整个冬天给大地带来苍凉的气息。
我曾经在冬天里受过伤,冷风吹过伤口,是钻心的痛。血滴落在地上,很快就凝固了,在这白色的冬天,红色是那么的耀眼。我无助的坐在地上,周围没有人烟,没有人看到我,我只能自己清理伤口,手里的纸巾不经意间用力,碰到裂开的皮肤,能感到撕裂的痛。我就像一只无助的猫,自己默默的舔着伤口。
冬天的世界永远都是比其他时候静,静的可怕,偶尔有一丝阳光,也是惊鸿一督,转瞬即逝。
冬天是寂静的,是苍凉的,也是我讨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