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有时候美好,有时候又很讨厌,人人对风有夸赞、责怪、还有喜爱。总之,风有时是“好人”,有时是“坏人。
春天到了!最开心的就是人们种植的那些小花小草们。因为它们又可以在风的呼唤下,从睡梦中醒来,去观察美丽的世界的。风就是绿色的缔造者,用这句古诗就可以说明,“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看来风对小草是多么重要啊!要是没有风,多么崛起的小草也难以冲出泥土。
我静静地看着风,仿佛自己也是一阵风。我在天上旅行,看到了农田里农民伯伯正在辛苦插秧,太阳公公晒到农民伯伯身上,农民伯伯满头大汗,一边擦汗一边插秧。我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我在想我可以帮农民伯伯什么忙呢?哦!对!我使劲一吹,农民伯伯感动身旁吹来一阵微风,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我帮助农民伯伯,我十分开心。
我在风的旅行当中,我帮助更多人,明白更多道理。结束了!风的旅行。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