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风的旅行]《风小子的旅行》读后感_300字
今天,我读完了《风小子的旅行》这本书,风小子是个年轻的风,他很想使自己变得更重要。他虚心接受了风老人的建议,去世界各地旅行学习。风小子先后结识了牧云风、船海风、播种风、暴风……有的太无趣、有的予人危害、有的风小子不能胜任……风小子不停地寻觅,他见识了很多很多的工作,既发现了自己的缺点,也一步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想法,最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
这本书具有无穷的想象力,每一节都紧紧牵着我的心,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风小子是个坚强的男孩,尽管遇到了很多危险,也丝毫不退缩,向着他的目标勇往直前。我们要向风小子学习,学习他的勇敢和执着,还有他的这种坚强的精神。我们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下去,永不放弃,就会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