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风的旅行]落叶的旅行_500字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做美丽的森林。这里有狮子,山鼠,老虎,蚂蚁等等。我在这片森林里是一片落叶,我虽然很渺小,但是我在这里每天都无忧无虑地和大树妈妈玩耍。可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多姿多彩的。
有一天,秋风姑娘来了。她用仙女棒轻轻的挥动着,使我顺着风飘到了森林外面的草地,我躺在一望无际的绿毯上,舒服的看着天上那白白的像似绵花糖的白云。真想吃了它。过了一会儿,我又飘到了明如玻璃般的带子!——河!我和小鱼们在水里嬉戏,跳舞,快乐极了!一会儿,我又飘到了小朋友的头上,我就像帽子一样戴在了小朋友的头上,夜幕降临我飘到了屋顶上,看着像小船一样弯弯的月亮和闪闪发光的星星真美啊!慢慢地我入睡了。早上,太阳公公刚从山上爬上来时,小鸟就在叽叽喳喳的在屋顶上叫,把我吵醒了。我又开始我的新旅程了。我飘到了小河边,一只蚂蚁已走过里对我说:”落叶姐姐,你能带我过河吗?我的朋友在对岸。”我笑盈盈地说:“好吧!你快上我的背上。”于是我把小蚂蚁带到河对岸了。我感到很快乐,原来帮助别人是一件高兴的事,我以后也要多做做好事。
于是,我环游了整个世界,卡尼岛了许多美丽的风景,还可以帮助许多动物呢!我可高兴。秋天的旅行真快乐!啊,我该回家了,要完成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