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风的旅行]小雪花们的旅行_650字
在蔚蓝的天空上,住着许多洁白的小雪花。有一天,小雪花们决定到大地上来旅行,可是小雪花们有些担心:这样热的天,我们一下去不就化成水了吗?于是小雪花们请风婆婆帮忙,让风婆婆在他们旅行时刮起凛冽的寒风,这样小雪花们就平安无事了。旅行这天,小雪花们吃了好多好多的冰块,使自己的身体保持在0度以下。风婆婆刮起了寒风,小雪花们开始旅行了。第一次,小雪花们来到一所小学,天下起了雪花,孩子们欢呼着在雪地里打雪仗与堆雪人,开心得不得了。小雪花们想:孩子们这样开心,多下点雪孩子们岂不是更开心了?说着说着,雪越下越大,在雪地里玩耍的孩子却越来越少。“叮铃铃!”放学铃响了,学生们奔跑出学校,家长们一边掸掉孩子们身上的雪,一边埋怨道:“怎么下这么大的雪啊,人都要冻坏了。”小雪花很伤心,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那些家长抱怨,他们沮丧的离开了。接着,他们来到一座城市,但是,小雪花们还是受到了人们的抱怨:雪糕店老板指着小雪花说:“你来干什么?我店里都没生意了!”小雪花伤心极了:为什么人们都不喜欢我,我又没有对不起他们。小雪花哇哇大哭,哭着哭着,他们来到一片麦地,农民伯伯见了,吃惊的张大了嘴巴,小雪花想:肯定又要挨骂了。没想到农民伯伯举起擦汗的毛巾,兴奋地叫着:“下大点,再下大点!”小雪花吃了一惊,召集了各路兄弟姐妹,在麦田里刮呀刮呀。农民伯伯更高兴了,对着小雪花们说:“瑞雪兆丰年!”小雪花想了想,马上旅行就要结束了,我何不为农民伯伯造福?小雪花刚刚把麦苗们的被子盖好,云妈妈就着急的对小雪花们说:“快回家吧!”小雪花恋恋不舍地走了,他们想:明年我们还会来的,农民伯伯,你要等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