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次也许]这个第一次_900字
生活的舞台上,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奇怪的梦、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上网玩游戏、第一次外出旅游、第一次炒菜、第一次闯祸、第一次爬山、等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是生活的舞台上每出精彩的戏曲!同样,这一个个《第一次》都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难以抹去的脚印。而这个《第一次》是我最难以忘怀的!
记得,那是个星期六的早晨。
我一大早就爬了起来。揉了揉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换好了衣服,洗漱好了就在院子里跑步。刚跑一圈就发现了,一辆电动车。好奇?把我迷住了,我呆呆的看着那辆崭新的车子。!哇!我从来没见过只有碗口大的轮胎!想应该是我妈给我的惊喜吧!
打量了许久,就身不由己的伸出我的‘小黑爪’调戏了它……因为我会驾驭电瓶车的基础所以(嘿嘿)抓住这头”小骡子“驾!驾!驾!悠悠忽忽的转到底。哼唧并没有狂飙……而且一动不动!还险些摔倒!幸亏我反应不慢!被逼无奈啊,只好先下来了。经过我周密的检查、研究、踩点终于抓到了真凶才发现没看开关……靠咋办啊?刚开了开关、我爸叫我吃饭了……
唉!没办法咯……(此时我心想):等吃好饭玩你玩到没电。
每个第一次也许不是最成功、不是最完美的,但总是最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