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次也许]别放弃下一次_700字
并非所有的探索都能发现奥秘,并非所有的航行都能到达彼岸,并非所有的耕耘都能接触硕果,并非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是的,并非所有的自信的开始都一定会抵达辉煌的目标。
也许,在你人生的征途上你已经失败过很多次了,但无论如何,向命运的探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你还有竭尽全力的下一次,不要灰心,再来一次吧!也许正是这一次酿就你的成功。那么你以前的所有的失败也因此变的有价值,有意义了。
我们伟大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在他的人生征途中,他已有数不清的失败了,但他并没有放弃下一次的机会,一直重复着相同的实验,他一直在思索,探讨,一次又一次,一种又一种,一天又一天的就这样的努力着,奋斗着。终于,工夫不在有心人。他成功了,为人类在黑夜中创造出了光明,成为了人人众所周知的发明大王。就是这次成功使他以前所有的失败也因此变的有价值,使他以后的人生也因此光芒四射。
纵使你再次失败了,你也多了一份生活的真切体验,同时也锻打了一份坚强的毅力!如果你放弃了下一次,那么你曾经流过的泪,曾经淌过的汗,也不过是一场虚无。
既然命运的天空不全是雨雪霏霏,那么你就应该有信心,有耐心,有毅志的等待下一次的丽日晴天。我曾经在一本书上喊过这样一段话:幸福只是一种追求的过程,而不是某种终极目标的实现,所以我们不难看清这是一个事实。人生的成功,除了自身的目力之外,机遇有时也能左右命运,因此成功者不一定是强者,失败者也不一定是懦夫——我们支付我们人生的答卷只要已经竭尽全力就行了。
同学们!请你们在你们的人生征途中珍惜下一次,不要轻言放弃,请振作起来吧!鼓起勇气,用你们顽强的毅力,竭尽全力,再来一次吧!成功永远在远方向你招手,向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