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科技展篇二:参观科技展览_400字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到科技展览室,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科技展览室。
我在那看到了爸爸的鼻子、花朵绽放、一窗两景、是你还是我等的科技。其中我最喜欢是你还是我等的科技,我和吴莹站在玻璃两旁,玻璃两旁一共有两个开关,一边是吴莹的,一边是我的,开灯的时候,过了一会儿,对方就可以互相看到对方了,好像中间的那块玻璃不见了。没开灯时,对方怎么也看不到了,却只能看见自己。真是奇怪极了!
我们看完了科技展览,接着老师就带我们到海洋展览室去了。到了海洋,老师就发给我们一个三维立体眼镜,说来也奇怪,为什么要带上这个呢?老师叫我们带上这个眼镜去参观,我便去看了。忽然,我看到:狮子鱼、飞鱼、海豚、蝴蝶鱼、剑龙、伤齿龙、章鱼、地震龙、蜥结龙……栩栩如生,依依呈现在眼前。我最喜欢一种恐龙,那就是似鸵龙,它走起路来可快了,和飞行动物没什么两样,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箭步如飞。
这次的展览真让我获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