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说呢,初中这三年时光,是我最快乐是时光,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差距的,但造成差距的原因,总是因为自己。比如说,在学习上,别人早起背单词的时候,你在睡觉,他就算一分钟背下两个单词,久而久之,他每天比你多背一点东西,十天又是多少,二十天又是多少,三十天一个月半年一年呢!?这个数字你有想过么。
这些大道理,想必也用不着我在这里
论学习二:论学习
时间的飞逝,眼前就要上学了,而自己却是担心和害怕。因为怕自己的学习经历不是那样的丰富,而孤独的内心又怎能填饱自己的空洞的心,担心学得不好,问谁不担心呢!
让自己是或有足够的经验来学习,每次在学校都是不能够认真和巩固自己的学习,让以前的我在大海中深化,让暴风雨激昂我前进的动力,让阳光温暖我永受于大海遭受挫折的心,站起来吧!‘顾辉红’和我们整个家庭,勇敢的站起来面对这那汹涌无比的波涛大浪和身后的猛烈暴风雨。
让心飞翔吧!让自己狭小而丑陋的内心死去吧!你将毕业,你将面对你以后的生活,加油!相信自己,你能做到、你能。你的父母在外工作,那凶恶的太阳把父母的身体摧残,你忍心吗?他们那样做都为了谁?你应该知道,父母是那样的爱你,你应该报答他们,
以及爷爷奶奶的照顾,所以你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我自己很担心我的学习,害怕成绩会下降,所以一定要努力学习,有志者事竟成这是一句很轻易描述学习的成功之道,但花费的努力是一生的,我想我姓中的熊熊烈火何时才能燃烧,啊!让心燃烧起来吧!现代社会是一个竞争非常强烈的地方,有的人在那里辛勤工作,而有的人却放荡……
学习,真的我们农村的唯一出路吗?我可以肯定答你:是的、是的。
8月28号,我既将踏上新的旅程,即将展现新的自己、新的活力、新的……
面对学习总感觉到忧虑和说不尽的情感,我想是吧!
难道我怎的不想好好学,好好策划自己幻想的明天。但是又有一个难题让我不能真正的了解和想尽自己所有智慧,今天如果你不好好学习,明天真想不出来还能做什么?或许这是一个值得我思考的问题,在大洲中学时总是无法面对我的真实思想。是一个渺小而胆子非常小的人,现在每天只是忙于怎样好玩些,怎样过得快乐一点,不是吗?我的家庭人数还不算少,面对这么多的生活开支,而赚钱的只是我的爸妈,家里却有非常忙碌的爷爷奶奶,我真为我拥有的一切感到自豪。
诶!生活的艰辛我们现在还不能深刻的体会,但我们长大了就会觉得生活很辛苦;很辛苦。这是我们现在不能体会的深刻的问题。现在我听闻一些很成熟的人,居然犯下弥天大错,而结束自己的珍贵生命,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以为这样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其实,留下来的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自己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