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家里装修,还剩下几个螺丝灯泡。
出于无聊,便拿来把玩了一阵,看到包装上写着提示语:请勿将灯泡放置口内。我一看就觉得好笑,这不是废话吗?人的口是可以伸缩的,空间大的很,而灯泡的外壁又是特别光滑的,就算含在口内也可以自由进出的。我为自己的想法颇为赞同,忍不住的自我的意起来。
将灯泡放下后,便去玩其他的,但是,那句提示语一直浮现在脑海,好像在向我炫耀,它才是对的,弄得我玩的很不尽兴,索性不玩了。
我悄悄地溜到了灯泡所在地,偷拿了一个灯泡立马撤到了我房内。我小心翼翼的拿出灯泡,比划了一下,不是正好可以进出嘴内的大小吗?看来,还需要像我这样的英雄来证明,它那提示语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正想着,便把灯泡匆匆洗了一下,张大嘴巴,灯泡一下子就滑进去,根本就不费劲。可是,当我想要拔出灯泡时,却发现我越用力,灯泡反倒和嘴巴切合的越紧。不管我怎样尽量张大嘴巴,灯泡还是在口内,怎么也不听使唤,真可谓咬定青山不放松了。
我急得在那里直掉眼泪,只好求助妈妈,真是让我后悔到家的尝试,以后再也不敢轻易小瞧提示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