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事篇三: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作文_生活写事作文600字
十四年了,每次回忆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总会让我泛起点点泪花,我们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
幼儿园时的我总会给你添乱,而你却不责怪我。记得那时,我对画画正感兴趣,于是我拿起彩笔,一有空就坐在桌子上画画。有一次因为家里的图画本用完了,你又在做饭,怎么办呢,突然间一丝火花闪过,看到雪白的墙壁,那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画板吗。于是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把墙壁当画板,在墙壁上留下一串串成长的足迹。我知道这件事给你的麻烦很大,而你却不责怪我,给我以鼓励与信心。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多么美好。
不知不觉,我小小的肩膀背上了书包。迈着稚嫩坚定的步伐,我跨进了小学的大门。一年级时,你给我买了许多拼音卡,我在小房间里练读法,你总是在我身旁纠正我的错误。渐渐地,我开始阅读一些名着,在散发着油墨香气的书本旁,总有你熟悉的气息萦绕在我的身旁,让我能感受到你的温馨。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幸福的。
猛然间,我已从五六岁的小女孩转变成十四岁的大姑娘了,时间如马驹过隙般飞逝。我踏进了初中的殿堂。我的关系与你越来越生疏了。没有了你的陪伴,承重的学习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有时还无理取闹,故意和你闹别扭。但你没有一句怨言,仍像原来一样为我操劳着,你的面容日渐憔悴着,我的心总会内疚不已。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辛酸的。
一曲《时间都去哪了》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写照,是啊,母亲陪伴我们这么多年,时间却无情的流逝着,但母亲与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却是那么的令人回味。我们应该珍惜这一份弥足珍贵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