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时刻的到来,会让我们惊慌失措。而这一件事,虽然被害人不是我,肇事者也不是我,但是……
记得那是上个星期的星期三,我在学校吃完饭,打算去洗碗。(我洗的是热水)恰好,我的同学——冯洁还有黄志梅也要去洗碗,然后——
我正在洗碗,黄志梅和冯洁同时在后面等候。我洗完了,黄志梅先洗,站在黄志梅一旁的冯洁依然在耐心的等候。黄志梅终于洗完了,但是她没有把热水倒掉,反倒……反倒倒在了冯洁的右手上,我的手上有一点点,只不过不会烫伤。右手是用来写字的呀!旁边的阿姨看见了,忙说:“快,快用冷水把手冲一下。”冯洁慌里慌张的把手冲了一下,但是,一切都晚了!冯洁的手被烫了,还好,不是很严重。
中午,我看见一大堆女生围着冯洁。我垫起脚一看,天哪,已经起泡了!我保证,只要谁知道谁就非常担心,除非那是没有良心的人。
一眨眼就到了下午了。我正准备去上厕所,却发现有很多小孩子围着冯洁和他的老爸老妈(她不会这样称呼的)。我厕所都顾不得上,一直看着,看着……
“铃,铃铃……”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我跑到了座位上。上课时,我还不时回想着那一瞬间,如果换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样呢?
危险时刻,总是那么一瞬间。只不过,也可以避免,只要小心一点就没什么可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