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500字初中篇(5):我_500字
当生活为我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当我站在令人憧憬的中学校园里,当我面对陌生而有亲切的同学们,我激动地忍不住想跟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人和人不同,花有百样红,我一个13岁的小男孩,一个初中的中学生,一个开朗的小男孩,一个爱读书和爱笑的小男孩……构成有棱有角的形象。
哦,只顾介绍我的个性、爱好、忘了介绍我的名字了,我叫杨林龙。听妈妈说,我这名字可费了爸爸不少功夫,爸爸硬是翻《辞海》《辞源》,绞尽脑汁想了大半天,才想出来。这名字取得妙,不仅很少有雷同,而且寄托了家人的对我的期望:希望我的知识有“树木”一样,能使用这些“树木”做成“风筝”飞向理想的国度。唉!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去实现这个名字所含的意义了。
自我懂事起,我就诅咒上帝。因为他给了我一个肥大的身体,一张长嘴巴,一笑就露出了两排黄板牙,还有一头焦黄的头发。就因为这样我不喜欢看到镜子,不愿意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身形和一张丑小鸭的脸。每当看到那些帅气的男孩时我觉得自己有多么丑陋!
我知道,自己是一只丑小鸭,是一只永远不会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我痛苦,可我是的性格改变了这一点,因为我有一个开朗的性格、使我忘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