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500字初中
我相信,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对于“自我介绍”这四个字一点儿都不陌生。在小的时候、新的班级、朋友面前等等,我们都有介绍自己的经历,不是吗?就连我们爱看的动漫,也有在华丽或普通登场上台时华丽优雅或捣蛋平凡的介绍自己。
举个比例:《蔷薇少女》第二季的恶作剧兔子,《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水果篮子》的本田透等。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重新介绍一下自己,虽然感觉是有点怪怪的,像曾经看过一篇文章里提到的:介绍自己感觉就像是在向别人推销商品一样。
姓名:黄楷尧(老实话,我很讨厌父母给我取的这个名字,在我读初中或打篮球时搞出许多另类别称。例如:凯饶、妖娆、楷猫、喵喵、猫仔等等[大部分是女生取的,证明我是个有女人缘的男孩。]还有球场上的“猫老大”之称[详情请参见《宠物小精灵》])
笔名:张亦维(截取于郭敬明的网名[第四维]、张含韵和刘亦菲各一个字)
网名:祭祀司(单纯喜欢的关系,再加上魔法世界里有一种叫“祭司”的职业。)
生日:1991.10.24(这个生日是农历的[我不知道自己国历的生日],而且这个生日跟我户口的不一样。我曾经问过我妈妈是怎么一回事,我妈这样回答我的,“当时的户口生日都是乱记的,这个才是你真正的生日”。呐,当时的人们真不敬职,而我也没有去要求修改,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