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500字初中篇(9):《我》_500字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的名字叫沈文俊今年13岁,属兔,爸爸妈妈之所以给我取沈文俊这个名字是想让我:懂得文明,学习好又英俊。我的爱好是:打篮球,跑步。我的理想很多有:做篮球运动员,做电脑工程师。这些都是我长大后想做的事,我知道我自己还没有确定目标但是这些全是我自己想做的。最喜欢看喜剧片:五福星,还有成龙的:警察故事,尖峰时刻。
我觉得以前的我是调皮爱玩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渐渐长大的我有时候却沉默不语,不知为什么最近几天我常有一些自卑感,而且没有按照妈妈妈妈说的去做,以前妈妈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可现在却不一样了,现在妈妈说东我说西,真是惭愧呀!还有时候我在做作业,做不出来就骂自己:“你真傻,这个都不会。”然后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开学后,听了老师的心理课我的这些“症状”慢慢的就消失了,妈妈说什么我做什么,不会再反抗;做作业时不会的我也不会再骂自己,也不会觉得自己很没用,而像平常一样自己慢慢去思考。这可真是奇了呀!我自己有一个习性就是:爱幻想,就因为如此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出色,但仔细一想:这谁都会做,没什么好自恋的。于是觉得自己出色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
这就是我,一个觉得自己并不普通,但自己其实很普通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