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秋天_750字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辛勤劳动人民得到回报的季节。
在秋天,公园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各种各样的颜色为秋天增加了许多色彩。
你在看看果园:石榴娃娃笑开了肚皮:苹果娃娃穿上了红袄,葡萄树上的娃娃们穿上了紫袍,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她们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风中摇晃……果子们都随风摇荡,像风铃的声音,在果园中回荡轻轻地,很恬美。
果园过后,它的东边是棉花地,西边是枫树林。棉花地那,开满了朵朵洁白的棉花,被风吹在地上,远望去,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枫树林那,开满了“焰火,”随风一吹,就如要烧到哪里。
这两处看完,还不过瘾,最好看的是那田野。
在南边,有一处田野,远望去,是金色的天地。
你看,那边是高粱地,高粱们像喝醉了酒,脸红彤彤的,这边是小麦地与稻田。小麦们与稻子们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皮夹,低了头,很有绅士的风度,在他们的下面是一棵棵金黄的杂草,绅士般地小麦与稻子是要与她们跳舞。
我们看完了,农民伯伯要收割了,让我们不要打扰他们,让他们收割吧!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菊花的五颜六色,我爱果园的“风铃”声,我爱雪白的棉花,我爱火红的“焰火”枫叶。我更爱那喝醉酒的高粱和绅士风度的麦子,稻子。我更更爱那在辛勤收割的农民伯伯,不然,如果没有了农民伯伯,那么,我们将没有这么美味的食物,如果没有了农民伯伯的辛勤与他们滴下的汗水,那么,我们将哪有这么美丽与幸福的明天?
秋天啊!你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真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真是一个农民伯伯的付出得到回报的季节,我真想对你说:“秋,我喜爱你,你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