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钢笔和墨水的争论_450字
有一支钢笔,十分精致,他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别的文具都称它为钢笔绅士。一盒身着黑色衬衣的墨水跳了过来,大家都叫它墨水胖墩。他们是一对互相帮助,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可是,有一天他们为了争论谁更加有用而吵起架来。“当然是我更加有用啦!”钢笔绅士叉着腰头朝墨水胖墩大喊道,“瞧!你这一身破衣烂衫,一看就知道你是一个无能的家伙,身上还发出臭臭的味道,真难闻,主人还把你这臭不拉叽的墨水往我肚子里灌!”墨水胖墩龇牙咧嘴向这那个钢笔绅士生气地喊道:“好你个钢笔,人家还叫你绅士,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如果没有我,你能写得出一个端正的字吗?如果没有我,你那尖锐的笔尖早就把纸划破了!”两个人争的面红耳赤,最后墨水胖墩说:“明天小主人要参加书法比赛,我不给你墨水,看你还能耍出什么花招,哼!”
第二天到了,在比赛中,钢笔绅士使劲地写字,可是怎么也写不出来。反而把纸划破了,小主人冷冷地说道:“腹中空空的没有一点墨水,真是一个无用的摆设。”说完就随手把钢笔扔到一个角落。钢笔绅士这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