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曼舞_1000字
这次居然要她去扮演那个可恨的角色!亚梦握紧拳头,满脸的疑惑不解。
光楠没有任何情绪波动:“这是你的任务,任务必须完成,不能牵扯到感情问题。”
“好……”她犹豫地同意了。
圣夜学院初二月班。
“大家早上好!”二阶堂悠抱着一摞垒成小山的练习册晃晃悠悠地走向讲台。
结果嘛……
重演几万年前的悲剧。
他……摔倒了……
这都什么世道啊,一个人怎么可以重复犯那么次一模一样的错误?
站在门旁的亚梦无语了,没等他叫,直接走进了教室。
待到二阶堂书本理好,他总算不好意思地说道:“呵呵呵……”笑的大家好不尴尬。
“这位是转学生沁颜浅音,今天转到我们班来,大家要欢迎哦。”说着,班里只有几声零零散散的掌声。
亚梦凌厉地扫了台下一眼,那一眼就尽显王者风度,仿佛下面全部是她的臣子。
不少同学因为她的气质也鼓起了掌,而那些没有鼓掌的人也只好鼓起了掌。
听见下面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亚梦冷艳地扫过青茶满音————全班只有她一人坐在那里无动于衷。
她们的目光显然是碰上了,但青茶满音又怎是那种胆小的主儿,她毫不畏惧地向她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而亚梦也冲她露出一个淡然高傲的笑容。
王者之间的无言对话,强者之间的真正距离。
童鞋们被二人这强悍的气场吓得大气不敢出一声。
还是能整事的二阶堂悠笑着解除了微妙的气氛:“咳咳,沁颜同学座位你就自己选吧,这里有几个空座位。”
毫无选择性的,亚梦做到了自己曾经熟悉的靠窗的座位。
这时,淡定的青茶满音却忽然急了起来:“浅音,那个座位是禁座!”
话语一出,她就后悔了,怎么说她也是堂堂大小姐,这么失风度实在不值得。
但是亚梦的所作所为更让她气愤:“同学,我们很熟吗?请直呼我的大名。”
坐在她旁边的唯世拉拉青茶满音的衣襟,示意让她坐下,随即自己站起来。
“沁颜同学,这个座位曾经坐着一个罪犯,你坐上去会折煞自己的。”唯世摆出永恒的微笑,很有绅士风度地解释道。
“哦?你们是说谁?”亚梦装作很有兴趣地问。
“这个女孩和我的同桌曾经是好朋友,但是因为嫉妒她所以昏了头,差点要了她的命,这不是罪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