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作文篇(五):旷操
今年以来旷操的人越来越多,或许是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关于早操很多的事情,也或许已经开始适应这个环境,开始无言的反抗,在这个时候就有人开始旷操!
可是有人旷操就意味着被发现了,被发现之后又意味着罚钱,这或许就是我们每一天不得不去的唯一一个原因,如果没有这个限制,根本就没有人会去这里跑操,去了干什么啊?每天去了之后是为了受冷吗?
我们宿舍里今天晚上就在讨论这件事情,我的宿舍里有两个人是因为迟到了,因此就被记名字了,这后来就引发罚款的问题了,他们就不想交钱,因为他们是迟到了,可是当时候根本没有开始,负责检查是否旷操的人还在这里,而他们就被记名字了!
今年以来一直就有人旷操,刚刚开始的时候应该与学生会没有组建有关系,后来就是因为有人实在是不想起床,也有一部分和我们宿舍里的人一样是迟到了!
我们宿舍里的人就认为根本没有人交钱,即使到时候还需要交钱,可是大家还都是不会出钱的,即使是老师亲自动手。为什么只有我们这一群人早操,其他人在干什么,一切的一切多是问题的利益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