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作文篇(四):旷操
今天早晨的早操时间到了,却只有舍长一个人起床了,出去一会以后打探完消息回来告诉我们说,今天早晨的早操正常,我们可以去上操了!
可是,这时候是六点二十,没有什么人在这个时候起床,时间在流逝,直至到了六点半左右的时候,昨日夜晚之时提议不去早操的三个人都开始陆陆续续起床,我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不过他们认为跑操不会早早的开始,现在也来得及,而且有一个人还说天气太冷了,我原本就不想起床的心情一下子坚定了信念,所以最终只有他们三人以及舍长都去上操了,留下了我们旷操的三人依旧在宿舍睡觉,我这个时候也算是睡着了,头脑清晰而眼皮苦涩,所以一直在那里半沉睡中!
我自己十分的不想起床,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没有起床,但是我还是第一次旷操,所以还是有一些无法正常的睡着觉,我听见楼梯间的声音,觉得上操的人还是有不少,可是对于我没有什么关系,我在这个被窝里头感受温暖,而渐渐的不舍,说是担心但是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在杞人忧天,担心老师会不会来什么的,不过概率不大。不过几分钟左右就有声音传来,我觉得这时应该是有人已经回来了!
这时候我也有了一些清醒,所以这时候也睡不着了,无聊的我只能玩一会手机上网。我觉得自己之所以能够选择不去早操,是因为想感受一下旷操的刺激,头一回偷懒,当一个这样的学生感觉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