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作文篇(三):我爱热身操
这学期,我们学校的大课间开展了许多活动,有跑操、热身操、放松操、武术、功夫扇。我最喜欢跳热身操。
刚学热身操时,我心里很紧张,心想:“热身操会不会很难呀?学不好,被同学笑该多丢脸?”音乐响起,老师示范跳了一次给我们看,那优美的动作,轻快的旋律,把我深深地吸引了,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学会跳热身操,跳给妈妈看,妈妈一定很高兴。老师接着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教我们,我学得可认真呢,可是,学到“叠手旋转”时,我却犯难了,我总弄不清楚该叠那只手,举那只手,人家叠右手,我却叠左手,人家举起左手,我又举起右手,我笨手笨脚的,总跟不上节拍。我脸上感到火辣辣的,我心里紧张极了:“同学一定在心里取笑我了”。我更加乱了,好几次都转错了方向。老师告诉我小窍门:转左边,就叠左手,举右手;转右边就叠右手,举左手。我按照老师的提示做,真灵,一次都没错,练了几个回合,我做得熟练极了,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甜滋滋的,学得更起劲了。
我最喜欢“放飞”的动作,在欢快的音乐中,双手在胸前交叉,再往上空伸展,一只脚同时抬起,我感觉到自己好像一起小鸟,正像展翅高飞,一种飘飘扬扬的感觉洋溢全身,让我陶醉。
我爱热身操,虽然有点累,但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