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体育课时,老师总是看到同学在讲话。老师就规定,哪一小队有人讲话就整队罚跑。
那一节课,老师重新分队,我被分到第四小队。我很不高兴,因为我那队有个很会讲话的女生。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做热身操。那个女生忍不住和同学讲话。我正要提醒她们,老师喊道:“因某位同学讲话,第四小队罚九圈。可以跑完四圈先回来做热身操,然后再跑五圈。中间不能走路,走路的加三圈。”
我们小队惨叫一声,“为什么?就让那个讲话的人自己罚嘛!干嘛连累大家,跑这么多,很累的!”但老师并不理会,还大声吼道:“快去跑!不然再加三圈!”我们赶快开始跑,我跑了三圈就受不了了,再看看那个女生,她还在跑第二圈呢。那个女生跑步原本就慢,加上圈数又很多,肯定受不了,自作自受,还牵连我们,我心里一直愤愤不平。
老师和同学都认为她肯定会改正,这次罚得够狠。但她依旧这样,老师觉得罚了白罚,就懒得罚她了。我觉得应该想一个办法,能治住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