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你们好!
提起笔,并不知道要何俩位说些什么。首先,我想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生命,我还要谢谢你们让我成为是一个正常的孩子。还有谢谢你们,给了我你们全部的爱。
16年了,这16年来,如果按每年365天计算,那么16年就是5840天。5840天,是多么长的时间,我也从这5840天中从一个婴儿长成了一名少女。我还要谢谢你们在这5840天中,对我与日增加的爱。我知道,在每一个人生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爱。但是这世界上最无私、最纯洁的爱便是每个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爱。
虽然,这16年来我是否与你们顶嘴,无论有过什么的争吵,你们都还是无私地并且深深的爱着我。只因为你们是给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
谢谢,我知道这两个字,远比不上,你们这16年来对我的爱!但是,这句“谢谢”中包含了太多,太多,我对你们的爱,对你们的感谢,你们的感激。
有时候的我,看到同龄伙伴的父母在为事情争吵时,我却暗自的高兴,因为我的家中是永远的那么温馨。因为你们是那么的相爱。
如果,还有下辈子,如果我还有这福气,我一定还要做你们的孩子。因为只要有你们在的地方,那才是我的归属。因为那是属于我们三个人一起生活的地方,同样的,我们三个永远呆一起的那个地方,对我来说,那才是叫做“家”。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因为只要有你们在的地方,那便有“家”属于我的“家”,一个充满你们对我爱的地方。
最后,我只希望爸爸妈妈能永远身体健康!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