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篇(四):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致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您在外面受了不少苦吧,可您都没告诉我们。爸爸,您为我们操劳而伤心,流泪,您都没告诉我们。您坚强的去拼搏,努力的去拼搏,就为了让我们过更好的生活。可我们却不懂事,处处乱花您的血汗钱,在家里娇生惯养。爸爸,我去“四好少年”培训后,知道了您的艰辛,痛苦。我真的错了!是您把我们三个一手带大,让我们过上幸福的日子,可您却在外头努力的挣钱。一点一点的,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我来四好少年培训班,是您的期望,是您!想让我学多点知识,在外头生活,接促社会,一切一切为了我,而这是您的艰辛,汗水换来的机会。这些,用一千句,一万句,甚至一亿句感谢也换不来的。我一定会报答您!伟大的父亲!
妈妈,都说打是亲骂是爱,您为我操劳,您为我伤心,受了不少苦。是我倔强,是我娇生惯养,是我不懂事,让您深深地叹气,您与爸爸一起拼搏,一起闯,都是为了让我们过再好的生活。您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一手带大三个不懂事的孩子,有时候我们犯了错害您与爸爸吵架,是我们大错特错,每次我们调皮,我们任性都会让您和爸爸多上一根白头发,妈妈,我真的错了!四好少年培训回来后,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您放心,我会有年轻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