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儿子第一次用书信的方式与你们,今天,我就用这支笨拙的笔写下想对你们说的话。
妈妈,您还记得每天您是怎样从梦中醒来的吗?
那是一个初春的早晨,微风拂过您的脸,轻轻的,柔柔的,舒服极了。那天我比您起得早,于是蹑手蹑脚地走进了您。我端详这您那熟睡的身影,您把头枕在手上,半侧着身子。还是不是的打呼噜。一缕阳光悄然间照射进来,照到您的头上,这时我惊异的发现,您真的老了。几根调皮的银丝爬上了您的头,岁月的史书在您的脸上烙下了烙印。您真的老了。
爸爸,您还记得我那天早上为您揉腰吧,您说:“聪聪,咱家里就是指望你了,现在爸爸干多少活都不累,为的就是让你好好上学,长大好回报我和你妈妈啊。我们趁年轻的时候多干点,为的是你以后少干点,你要努力学习啊。将来成为一个大人物啊,给你爸爸争口气。”
我看着爸爸的脸,深有所思。
每天看见爸爸妈妈为我操劳,我觉得我愧对于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每天都为我操劳,每天累得倒头就睡,我的心里十分内疚,而我还不知学习的重要性,每天悠哉悠哉的玩,不知学习,您们每天都叫我祝福我好好学习,可是我有事还有抵触情绪,还对您们不满,有时候还向妈妈撒娇,有时妈妈批评我一下,甚至还和妈妈顶嘴,我真的对不起您们。
我现在已经是七年级的大学生了,却还要妈妈每天早上早起来叫我,还要做饭给我吃,妈妈总是我们家里每天睡的最晚,起得最早的人。您们为我付出了您们的全部。
爸爸妈妈,从小到大,你们给予我无数的爱,我在这种爱中不断成长,在这种爱中,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付出长大后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大人物,我一定会回报你们的爱。
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