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细心照料和栽培下,不知不觉,我已度过了将近十个春秋。
从我来到这个世上起,你们便把所有的爱倾注在我身上,辛勤的抚育我成长,什么苦也不怕吃。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今天,终于有时间对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了。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而又幸福的家,给了我温暖的小床,好吃的东西,漂亮的衣服,还有一个好学校,这些东西都是我不可缺少的,我就像一个小公主,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而我经常惹你们生气,尤其贪吃。从小到大,我都特别喜欢吃糖,为此,我没少挨骂。记得有一次,由于糖吃多了,得了蛀牙,牙齿疼得我受不了,你们急忙带我上医院,可那天恰好停电,走了好几家医院都没看到医生,妈妈只好给我买了一些药止了痛。第二天早上,牙齿又疼得不行,妈妈又把我带到医院,钻了牙,才不疼了。这时我才知道,你们骂我都是因为爱我。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无私的爱,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