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你们好,今天我将卸掉那个小公主的身份,呵呵,这封信我早就想给你们写了。来表明我自己的心。
妈妈,你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坐在电视机前一起看《东成西就》的场景吗?还记得我们坐在游戏机前一起合作打赤色要塞吗?还记得我们俩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样子吗?你可能全都忘却了。我不知仅仅三年的时间,是我变了,还是妈妈变了。我曾经哭过,我曾经想,我的出世是不是给你们带来很多麻烦,想过后,哭红的双眼加上脸上还挂有的泪痕去拥抱妈妈你时,你还在电脑前,用UT和里面的人讲话,我说:“妈,我想抱抱你。”呵呵,妈妈你还抱了抱我,然后就打发我走了,我还是比较欣慰的,因为你只是打发我走了。我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妈妈你变了,或者是我们俩都变了。我变得不愿把心里话和你们说了,而把话都憋在自己心里,不愿与你谈心,因为你我都变了,妈妈你的心则是放在一个叫做“网络”的陌生人那里。蓦然回首,每一幕都在我眼前重演。我们之间的距离也大了,这种距离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弥补这个距离,我却不知道怎么弥补。我能做的只是让这个距离不要越来越大,呵呵或许这段距离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潜移默化地消除,但是不要让时间的催化剂变得作用想反,这就好了!
爸爸,最近你回来了,我们阔别了5、6年,还记得么,我3岁时,你回来了一趟,我吓得到处跑,后来我终于敢正视你了,我竟然对你说了这句话:“叔叔,你是谁?”你当时的心一定很悲伤吧!我现在想到,真的是很恨我自己当初竟然说出这种话!真是大逆不道啊!可是那时的自己不懂事。现在你回来啦,呵呵,我也高兴了,回来的第几天,我们就出去吃饭,当时我对你说:“爸爸,人,总会有不懂事的时候,我但那是是因为什么都不懂。”你还告诉我,我一直都很懂事,从小到大都是值得让爸爸拿出去称赞的。我听后真的很难过,我觉得自己欠你得实在太多……
爸爸妈妈,我虽然学习不好,但是我不会抽烟喝酒;我虽然学习不好,但是我不会打架骂街;我虽然学习不好,但是我不会去做不该做的事。我爱你们,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我们要把2010年过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