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篇(九):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爸老妈:
你们好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将那模糊的岁月仔细的拼接,惊奇的发现我已离开你们三个月了,虽然每两个星期可以回家一趟,但那太短暂了,然而每次离别时心中总有些隐隐的不舍,但我还是选择离去,因为只有在学校中才能愿我的大学梦,只有在学校中才能去追逐我的梦想。家是美好的,但它汗水的结晶体。我知道当我选择求学这条道路时,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只有努力的汗水和辛勤的劳动才能获得成功。我会努力的,而且我也人相信我会成功的。
在这三个月中紧张而有趣,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在离开您的这三个月中我明白了很多。我从那个“毛头小子”变成了一个大男孩,那都要归功于我的老师和同学,是他们让我明白了坚持不懈,乐观自信,成熟稳重,发奋图强。记得那次月考。成绩不怎么理想,是老师们把我从痛苦的泥潭中走出来,充分让我明白我的不足并帮助我改正缺点,让我取得了进步,虽然只考了年级21名但我并不伤心,因为我知道世上没有失手这一说,只归功于你的努力,经历了这一切后我长大了。
“感恩”是个有温度的词,每当我见到这个词时,你们关心的话语会在我的耳畔回响。妈妈你那喋喋不休的关心我我已理解,爸爸您那不多的话语我已明白,您们对我的爱是永恒的就算是海枯石烂也认不会改变,我要大声对你们说:“老爸老妈,我爱你们。”
妈妈最近您的身体还好吗?头疼病还有没有犯过。爸爸您的腿怎么样?天气凉了,多穿点衣服,别忘了您腿上还有伤。不要太牵挂我了我过得很好,和蔼的班主任很关心我们,老师们也很好。我十分感激他们,是他们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是他们带领着我们沐浴知识的甘霖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继续谱写着我的故事,我不会留恋,因为只有当我抵达我所要到达的地方,这是我便可以自豪而又惊奇的回头看看,自己所走过的路是多么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