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萨米大冒险2]孤单的兔子_1200字
“我的烦恼就是我感觉很孤独”。
兔子瑞德在温馨的古老的石楠木里蹲坐着,自言自语道。
“是的,先生们,这是我身上唯一不对劲的地方。我只是对自己感到厌烦,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胃口。现在我知道原因了。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老狼约克已经暗示了可以和我做朋友,此刻我应该动身去拜访我的老朋友们。我的天啊,我已经多久没去看望朋友们了。上次出门我去了风景明媚的池塘,在那认识了青蛙老爹,鼹鼠杰瑞,水貂比利,小水獭乔。约克先生说的话听起来他会远离我让我一个人清静,但是,但---好吧,可能他看到我安然的坐在荆棘丛里时会有这个想法,当时,如果我跑到外面去碰到他,约克就可能改变主意了---啊,天啊,他的牙齿真可怕,又长有尖发着寒光!”
瑞德做了很长时间,不停地想着。忽然间灵机一动,他踢了踢自己脚跟,欢喜到:“有好办法了,我可以出游去!是的,我将出游去,我要出去旅行看看这大千世界。”
“如果一直呆坐在家里,我肯定一定会闷出病来。去看看外面不一样的风景真是我需要的。这将会解决掉现在我所有的忧愁。”当然如果瑞德愿意静下来仔细想想的话他应该知道摆脱一个烦恼的同时会使自己陷入另一个烦恼。但瑞德只是先做后想的人群中的一个。
瑞德容易冲动,做事情总是先不假思索的做了而后再去思考,时常瑞德都非常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所以此刻瑞德脑子填满了出去旅游的想法,他已经下定决心必须去旅行一番,这是他接下来唯一将做的事。就像大家了解的,瑞德从不考虑将来。如果他现在可以摆脱困扰他的孤独感,瑞德是不会考虑到后面会遇到什么麻烦的。瑞德一想到马上就能到处走走了心情也开始变好起来。这样瑞德失去的胃口又重新回来了,第一件事要做的便是大吃一顿,津津有味的吞咽着甜甜的苜蓿草。
“让我想想去哪旅行,”瑞德拍了拍自己填的饱饱的肚皮说道,“就去参观那古老的草原。那儿立着很远我之前也从没去过,但之前听松鸦萨米说那是个很美很棒的地方,况且我不相信比有地方比绿色的大森林和绿草丛更危险。现在老狼约克、红狐狸格兰都住在这儿。明天我就趁老约克不在周围时动身,我不会告诉一个幽灵我会去哪的。”
瑞德总算使自己安定下来休息,试图先美美的睡下觉。但瑞德满脑子想的都是漫长的旅行,这使瑞德睡的并不好,当瑞德开始打呼噜是,他梦到了外面世界美丽的风景和奇妙的冒险,最后他看到了快活的圆圆的红彤彤的太阳先生降落到紫色的山峰后的床上。西风妈妈匆匆忙忙在下班路上,将欢快的微风孩子们装到自己的巨大袋子里,朝着紫色山峰后的家赶去。一颗小星星跳出来朝瑞德眨眼,而后在通往绿色森林的小路方向上瑞德听到了老约克的笑声。瑞德咧嘴笑了。这是瑞德一直期待的,因为老约克离他很远了,他再也不用担心害怕了。
出发时间到了,瑞德蹿出了自己熟悉的那圈又温馨的石楠木树干,左看看又瞥瞥,此刻瑞德的心已经提到嗓子口了,他开始朝着古老的大草原方向疯狂的飞奔过去,跑得如此之快以至于上下嘴唇不停碰撞。嘴唇-嘴唇-又一个嘴唇。
一年级:1832473900
四:[萨米大冒险2]洛克大冒险(二)——迪莫进化之路_900字
在大家往贝贝家赶的时候,贝贝家的宠物仓库、摆设的家具、宠物图签都被鸡牛部队偷走了。这些可都是贵族的物品。他们赶紧追了出去……
幸好,他们在郎伊尔城发现了鸡牛部队。他们让闪电王子的宠物迪莫发动攻击,鸡牛部队派出水晶犬迎战。另外一群恶魔叮也围了上来一起攻打迪莫,几个回合下来,迪莫已招架不住,节节败退,这可急坏了贝贝他们。只见水晶犬使出了他的绝招“缠绕打击”向迪莫进攻,他这一招使出来,迪莫肯定难逃一劫。说时迟,那时快,郎伊尔城的星耀帝伸出援助之手,一招“电光火石”把鸡牛部队打败了,救了他们一命,鸡牛部队的人落荒而逃。
他们带着失而复得的物品回到了魔法学院,格里苏院长告诉他们,刚才大坏蛋恩佐又来过了,恩佐说要毁掉魔法学院,因为恩佐曾经也是格里苏院长的学生,所以看在师生的情面上,给魔法学院一点时间准备迎战。
面对恩佐下的战书,贝贝他们感到压力山大。因为迪莫在刚刚与水晶犬的战斗中也受了伤,战斗力大不如前,这可如何是好。格里苏院长让他们再去郎伊尔城,找到星之泉让迪莫辽伤,只要找到星之泉,不但迪莫的伤可以治好,并且迪莫的功力还可以得到进一步的进化。贝贝他们听了高兴极了,赶紧带着迪莫去郎伊尔城。
到了郎伊尔城,他们碰到了暗夜使者,暗夜使者告诉他们,想要到星之泉去,必须通过重重考验,冲过一道一道的难关,否则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星之泉。为了把迪莫的伤治好,也为了让迪莫能够有更进一步的进化,贝贝他们别无选择,他们进入了通往星之泉的大门。
他们首先碰到了三只神宠,火神和上古战龙把他们打败了,接下来他们又遇到了很多的铜铁人,这些铜铁人平时都一动不动的守护着星之泉,只要有人想进入星之泉,这些铜铁人就会发动进攻,想打败这些铜铁人可不是容易的事情,火神和上古战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败了这些铜铁人,进入了星之泉。迪莫借助星之泉把伤治好了,同时也进化成为了圣光迪莫。
回到魔法学院,恩佐带着恶魔叮大军正在摧毁魔法学院,贝贝他们赶紧派几个宠物迎战,打败了成千上万的恶魔叮,恩佐发现情况不对,为什么迪莫的能量变得这么强?他赶紧撤退。
虽然这次把恩佐打退了,可是恩佐一定还会再来攻击魔法学院,迪莫、火神、上古战战龙、小独角兽能抵挡得了恩佐一次一次的进攻吗?而小独角兽又将如何完成进化,请看下一集《再现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