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主变成人时,被巫女发现了。巫女一声下去,琉璃星光不能说话了。巫女说:“当王子和其她女孩在一起时,你就会变成人鱼。当王子和其她女孩成婚时,你就会死掉。哈哈哈!”虽然被巫女施法了,但星光依然没发弃。四公主琉璃月光眼看不妙,暂时守在星光的身边。
在海洋的水牢里,大公主琉璃阳光和三公主荧光被巫女严刑拷打。巫女高傲地说:“呵呵!琉璃阳光和琉璃荧光,你们俩就不要垂死挣扎了,你们的魔法已经被我封印了。如果你们识相的话就把海之石交出来……”光明打断了巫女,说:“如果不说会怎么样,就算我们死了你也不知道它的所在位置!”巫女一声冷笑:“你不说没关系,到时就不能随着你们。”巫女拿出俩粒丹药,强迫两人吃下去,荧光大声叫道:“你给我们吃了什么?”“很简单。”巫女的眼中闪狡猾的眼光:“黑心欲魂丹,它可是没有解药的。呵呵!”阳光暗暗地想着:妹妹,你们得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