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萨米大冒险2]雅款星球大冒险(2)_900字
突然来了许多士兵,晶晶突然神情大变,露出了惊恐。不顾一切地拉住我的手,飞快地跑进一棵大树的后面。一声声整齐的脚步声十分清晰地从我们的耳边飘过。我正想出声,一只带有香气的手,捂住了我的嘴巴。我过转头来,发现晶晶好像不想让我说话,于是识趣地闭上了嘴巴。士兵慢慢消失在远处,她才跟我解释说:“雅款星球有一个规定,不许外星人进入。可是时光镜一千年就打开一次,国王怕外星人会入侵雅款星球,所以明天都会有士兵来巡逻。”
我恍然大悟,可是心里又有些疑问。她和我明明不认识,为什么要帮我呢?
她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于是小声对我说:“我先带你回我家,之后在跟你解释。”
我只会点了点头,要知道停在这里可是很危险的。于是跟着她飞快地穿过一条又一条的街道,进入了一间华丽的大房子。
晶晶带我来到了她的房间,锁好了门,坐在了椅子上,松了一口气,用疲惫的目光看了看我,才对我说:“雅款星球有很少的人跟地球的人命运相连,就是向我们两个人一样,只要其中一个人受到伤害,另一个人也会受到伤害。”她突然对我笑了笑,开心地说:“没想到我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要知道,外星人从来不会和我们星球的人长得一模一样,我们可以说是上帝创造的一个奇迹啦!”
我可不是很相信她的话,于是问到:“你有什么可以证明吗?”
“那简单。”她拿起了桌子上的一颗糖,放进了她的嘴里。
我也好像心有灵犀的感应到嘴巴里吃了一颗草莓味的糖果,于是问她:“你吃的糖果是什么味道的?”
“草莓味的。”晶晶不假思索地说道。
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晶晶警觉起来问到:“你是谁?”
“晶晶是爸爸妈妈啊!”一声清脆的女声说道。
晶晶离开开了门,晶晶的爸爸妈妈飞快地进了来,锁上了门。
她们仔细地打量了我几分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是和晶晶命运相连的那个人?”
“你和晶晶命运相连,可以互相感应到对方。”晶晶的爸爸说。
“那你怎么知道晶晶有一个和她命运相连的人呢?”我好奇地问。
“晶晶出生时身体发出了紫色的光,所以证明了她有一个命运相连的人。”晶晶的妈妈说。
“我们等一下去学校看一看吧。”晶晶伸了个懒腰,开心地说。
“你以后就以晶晶失踪多年的妹妹出现,我们会想办法让你回去的。”晶晶的妈妈说。
“谢谢叔叔阿姨。”我很有礼貌地说。
晶晶笑着说:“还叫叔叔阿姨,应该叫爸爸妈妈才对。”
“爸爸妈妈。”我兴奋地像他们扑过去。
五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八:[萨米大冒险2]《孢子:银河大冒险》第二章:准备登陆_450字
“你变成了小鱼小虾,可不要骄傲哦,我可不要在你没有找到主人前停机。”SW2000非常非常担心的说。只见有一只巨型鱼类向他们冲去,“小心!”“我知道,别吵啊!”生物大叫到。
“你会说话了?”
“这不是重点吧!”
“额,对不起,忘了一件事。等下,我有装备。”
“快啊,我不可能速度拼得过他,快快快快!!!!”
“好了,只有一个CT小助手和一套白色装甲,剩下的看你的了。”
生物突然以360°的方式到了大鱼身后,使用背上的“海神”机枪进行射击。发射的高温水弹将大鱼吓个半死,立即逃跑了。生物欢呼着,此时,SW2000说:“滴滴滴,生物进化,陆地阶段准备。321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哇!我的下面怎么长出来两条腿,我怎么知道这个叫腿?
“你现在去叫上所有的族人,准备登陆,我们要占领陆地,然后还得去找我的主人,快快快。叫上想去的,丢下不想去的。”SW2000兴奋的说,但也多了一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