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的节日作文]我最喜欢的节日_650字
说起来,我向来讨厌节日。过年虽有压岁钱好拿,但是这也客串那也客串。我,失望了。没有自己玩的时间,没有自己的自在日子。况且我们这里一点也不热闹,还要硬着头皮走亲戚。
不过我倒是想着国庆节的,切盼望着他来。不仅是假长,还有就是我那盼望已久的“献花圈仪式”空军,海军,陆军一起整整齐齐的,多好啊。可惜困扰着我的作业人尚完成,怎么办啊,谁晓得!多少有点鲁迅当年看戏前他父亲叫他背书那样的懊恼情绪。不过家父尚通情达理,还是让我看去了罢。虽然晓得他是受不了我的胡搅蛮缠,但是我却是万分欣喜的谢过了。
我想,我这个国庆还是愉快的,在庄严的国旗下激动的敬了好几次礼。这面红旗是当年先辈们付出多大的代价得来的呵,现在,就不必担心旗子再被抢走。庄严着,有什么声音能从这儿淌过?电视上的少先队员好荣幸啊,我什么时候也能去现场看看?
花圈摆开了,没有血红的颜色。只有静静的白,在照耀着他们。注视着,亦或是积蓄已久了吗?呵呵,应该肃立一点啊。队伍走过了——迈着庄严的八字步。哪个人不心潮澎湃呵,有或许是没有,不,真的有。几个较高的领导过后,几个不知名的人,抿着微笑,从雕像前缓缓走过,没有正视着雕像,一副无所谓却硬要扯着庄重的形象。我怒,怀着几进复杂的心情,写下“祖国血仇难忘怀,八日放假敬先辈。雕像面前抿微笑,有何国耻心中言?”愉快的是愉快的,打开QQ全是爱国的豪言壮语。同学们,好样的啊!
国庆,这个也不晓得让人愉快还是愤怒的节日,但不管怎样。还得敬重他。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他罢。有多喜欢,我不晓得,我只知道,10月1日过后,我会盼着下一个国庆节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