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的节日作文]我最喜欢的节日_600字
在一年的12个月中,有我最喜欢几个的节日,它们是春节、愚人节、儿童节、和圣诞节。
春节的时候,人们都放假回家过年了,小朋友们还能得到红包呢!今年的春节是2014年1月31日。我爸爸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和我们一起过春节,虽然我很想他,但是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却告诉爸爸我们在家挺好的,叫他不要担心我们,我知道这是安慰爸爸。除夕那天,我和妹妹陪妈妈一起看春晚,一起包饺子……在春晚结束的时候还到楼下放了鞭炮呢,不过把妹妹吓得躲的远远的,我还在前边给她堵住耳朵。
每年4月1日是愚人节。我去年才知道这个节日的。在这一天,熟悉的人可以互相开玩笑,被捉弄的人还不能生气,哈哈,我最喜欢这个节日了!我还学到了几招捉弄人的方法呢,比如把牙膏偷偷挤在夹心饼干里,还有在可乐里掺酱油等,嘿嘿,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验证呢,我决定在今年的愚人节里试一把。
我最喜欢的还有6月1日的儿童节,每年学校都会举行活动庆祝属于我们的节日。
12月24、25日是平安夜和圣诞节。听说在国外这两天很热闹,不管是家里还是街上,还是商场里,摆了大大小小的圣诞树,上面还挂满了小礼物呢。我还记得在去年的圣诞节,妹妹问妈妈,为什么我的袜子里没有收到礼物呢,妈妈开玩笑地回答让我笑的流出了眼泪,她说圣诞老人嫌妹妹的袜子臭!
我喜欢的节日还有很多,不过最喜欢的就是上面说的这些啦,就是因为有各种各样的节假日,才让我们在一年中有学习的时候,也有放松休息的时候,这样的安排才更合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