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整个学校都沉浸在花香中,沉浸在爱之中。
老师,我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很害怕与你交流。别人都说小学老师很凶,很可怕。可自从我们相处的时间多啦,我跟你越来越亲近。我在也不怕老师啦,变得开朗多啦,见老师主动向老师打招呼。
老师,我喜欢听你上课。你的幽默风趣,让我时时盼望上语文课。听你讲课,就像座着小艇在威尼斯参观。一会,又来到美丽富饶的宝岛台湾,结识台湾的朋友,尝遍台湾水果,参观台湾估计。让我们如痴如醉。
老师,你总是在鼓励同学向上,积极进取,以一颗公正,公平的心去对待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