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20字二:老师我想对你说
让未来的道路上充满阳光,
用心血来浇灌茁壮的新苗。
啊,老师我想对你说:
是您用宽广的臂膀来呵护我们。
是您让我们从无知的昨天走向灿烂的明天。
每当看到您灿烂的笑容,
我发自内心的衷心问候:
老师,您辛苦了!
在今后光辉的道路上添加光明,
让我们未来的路上充满光辉。
啊,老师我想对您说:
是蜡烛的光辉照耀着茁壮的新苗,
是清晨的露水滋润了嫩绿的小苗。
每当听到您和蔼的笑声,
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问候:
老师,您辛苦了!
南京财经大学附属小学四(3) 陈征宇
林涌涛老师,我真心地想对您说:“这次元旦下午的奥数比赛,我会向第一名进取的!”老师,您常常教诲我:“你的前途无量,但是,如果你老是和比你等级低(水平低)的人较劲,那就会影响你的前途。”我知道老师时刻牵挂着我的进步,担心着我自不量力,不自知之明……老师,有了您谆谆教诲,声声鼓励,使我信心倍增,我无法报答,我一定努力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绝不辜负你的殷切期望,老师,请您放心吧!老师,您还记得吗?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去年,我只得个优秀奖,辜负了您的希望。今年,您给我的要求是三等奖,“三等奖”?这绝不是老师您心中的愿望!我十分明白,老师您多么渴望我能够超常发挥!我一定要以全新的面目走进考场,满怀信心地走出考场,理我最优秀的成绩,让您欣慰地一笑,让您开心、灿烂地一笑。老师,我想对您说,这次我若考的优良的成绩,那张奖状我不会留着,我要把他亲手送给您,因为我若成功,成功的背后,凝聚着您的牵肠挂肚……我一定要亲手把奖状送给您。老师,您不觉得我是一个有情有意的孩子吗?老师,我有多少话想对您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谢谢您!这次期考,我将以最佳的成绩再次报答您!”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一次现实,老师,您看着我努力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诺言吧!老师,你是非常理解我的,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你想的对!”是吗?老师,我想对您说……
福建福州鼓楼区法海小学六年级:1005383883
老师我想对你说20字四:老师,我想对你说
尊敬的老师:
你好!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辛勤的园丁,呵护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在这个学期中我们留下了想多快乐的回忆,也同时留下了许多的让你不省心的事,我知道的我们很调皮,让你感到很烦心,但你总是与我们嬉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个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过的很快。
当您为我们烦心时,黑发不知不觉地退缩,白发渐渐占领高地,您渐渐衰老,红光满面的脸已不在有红光,而是苍老。反而,你对我们的好,我们却不知感激。
老师,你们在夜晚台灯下批改做作业,看到那一堆被涂满黑圈的作业本,总是觉得那些同学上课不好,我要帮助那些同学学习。每次,你翻开看到那些“红叉”和“红圈”,你总会想到做为老师,我要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这是我的责任。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再将温暖给我们了,自己却饱受寒风的吹袭,老师,你太辛苦了。”
五年级:丁玲
老师,就是我们所说的那辛勤的园丁。我们都说老师辛苦这可不是乱说出来的。老师,可以说是最伟大的一种职业。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教育处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学生,而老师却是不求任何回报的,无论我们认为老师是好还是坏,等日后我们回想起此刻时,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是从我们的受益角度出发的。而有些同学也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听从老师的善言。
俗话说,忠言逆耳。有些美丽的话语未必对我们是有好处的。而老师对我们的评语,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认识;老师的评语,可以指导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可以引导我们前进的方向;可以让我们修改不足;可以让我们充满动力;会让我们终身受益。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母,师生之间存在着深厚的情谊。
我是一个优秀生,教导过我的老师都很认可我,而且给了我高度的赞扬。我也努力的向更加优秀奋进。如今,以升到了八年级,上了八年学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今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上面有学哥学姐们,下面有学弟学妹们。我们要超越学哥学姐,并个给学弟学妹做个好榜样。这需要老师对我们的引导,对我们的鼓励。我会在老师的引导下,为中考做好准备,为中考打造一个牢固的基石。会把老师传授的知识与警语深深的刻在脑海里。会让老师看到我更大的进步,会让老师觉得自己付出的泪水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会让老师感到无比欣慰。
前几天,英语周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深有体会,我仔细的琢磨,觉得这句话非常有意义。这句话就是:“我宁愿让你们恨我三年,也不让你们恨我一辈子。”这句话说的多好啊,虽然这三年我们很辛苦,但我们会幸福一辈子。但如果玩儿过这三年,对,这三年是很好,但我们会后悔一辈子,会把一生的幸福转化为这短短的三年。我们要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但如果不付出,就绝对不会有收获。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讲的就是这个道理。老师这一句话,代替了我那千百个字,短短几个字,却比那千百个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九月十号教师节,即将来临。这个日子是为老师们准备的。一年之中,也许只有这天,老师们可以轻轻松松,痛痛快快,无忧无虑的玩上一天。学生们会给敬爱的老师买礼物,老师会无比感动,无比高兴。不过,我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自己亲手做礼物送给老师会怎样呢?或是把自己的成绩献给老师。与许不会那么耀眼,与许不会那么气派,也许不会那么漂亮、精致,但他包含着我们的真诚。甚至你不用任何东西,到教师节那天,将一张小小的纸条轻轻的塞给老师。上面写着:真诚的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XXX同学。我想,当老师看到内容时,会更加高兴,甚至会流出感动的泪花。老师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值得!
老师,陪伴我们的时间也许比父母更长,老师就犹如我们的父母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老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授给我们最好的知识,让我们成为最优秀的学生。我想对老师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您珍重自己的身体。我不会让您的付出白费,我会让您觉得:自己的付出,值!”
当城中学初二:刘浩洋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总是为我们操心、为我们担忧,您辛苦了。
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滋润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是您用笑容陪伴我们成长。
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我们班的同学都讨厌您的习惯——布置作业多。认为您是针对我们的。暗地里给您起外号,还抗议骂您。其实学习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事。但是,您的辛苦、您的用心,我们都不能体会。居然在背后深深地伤您,老师,对不起,原来我不懂您的心。
老师,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了。但是,您还在灯光下认真地为我们批改作业。老师,您休息吧!
老师,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
营镇小学四年级:蔡筱筱
亲爱的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每当走到您面前,看到您那张严肃的面孔,我欲言又止。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借着这次写作文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就让我敞开心扉向您倾诉一下吧!
老师啊,请您不要再“侵犯”我们的专业课了,好吗?老师,站在您的角度上看,确实是为我们好,让我们的主科成绩名列前茅。可是您站在我们的角度想过吗?我们一天不是上语文课,就是上数学。您想想,如果我们长时间每天只学这两科,那么我们会感到枯燥乏味的,久而久之,会失去学习兴趣的。老师,您知道吗?我们是多么渴望上专科课呀!体育课上,我们可以拍拍心爱的篮球,还可以尽情地跳皮筋,打口袋;音乐课上,我们可以防开喉咙,纵情高歌,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谣;美术课上,我们可以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尽情地描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科学课上,我们可以做一些有趣的实验,探索自然的奥秘……可如今,您却无情地将我们梦寐以求的专业课全部“封杀”,它们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渺茫……
老师啊,请您以后不要再压堂了,好吗?每当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您却仍然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您知道吗?这时,我们早已听不进去了,我们人虽然在教室里,可我们的心却早已飞到操场。虽然短短的十分钟在您的眼里不算什么,可在我们的眼里确实那么的珍贵。我们多么想利用这宝贵的十分钟,让疲劳的双眼看看蓝蓝的天空;多么想让酸痛的手指摸摸皮球;多么想让紧张的大脑吹吹清风;多么想让快乐的叫喊冲出喉咙……
老师啊,请您以后少留点作业,好吗?每天放学回到家,一放下书包,我就写您交给我们“艰巨的任务”——堆积如山的作业。尽管如此,由于“任务”繁重,我们经常“开夜车”。这样,睡眠不足,导致第二天上课无精打采,影响了学习效果。老师,您知道吗?我们多么想利用业余时间读读丰富多采的课外书,看看那心爱的动画片,搞搞有趣的小制作啊!如果这一切都能变成现实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亲爱的老师,您听了我的肺腑之言后,是否心动了呢?老师啊,我真诚地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建议,还给我们一片蔚蓝的天空吧!
(指导教师李本华)
吉林省农安县红旗小学六年级:曲书慧
老师我想对你说20字八:老师,我想对您说!
敬爱的唐老师: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们和您相处了一个学期了,我对您的个人习惯和教书的方法差不多知道了。您是一个教书方法与众不同的老师、人也非常慈祥的老师、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亲近,但有时您也会生气,您会骂我们愚蠢、没有脑子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们的好,我们都知道,该放松就放松,该严肃就严肃。这一点我十分佩服。有一次蔡翔、周古俊、郭文烃等,背了几天的课文还是背不出来时,您狠狠地骂他们,当时的气氛就像是世界末年似的,可怕极了。老师呀!您知道吗?我们这班不愚蠢,只是没有老师来点化我们这些顽皮的顽石而已,只要老师您肯点化我们这些顽皮的顽石,那我们一定会长成国家的栋梁之材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了我们这个班上费了不少心血吧!我们要背的课文您也在早自习和我们一起背,要是我们以前的老师是不可能和我们一起背的!我们抓笔的姿势不正确,您也会耐心地教我们。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您为了和我们有共同的话题,也尝试着去玩,哪怕是不知道怎么玩您也会像个小朋友似的请教我们。为了我们您劳心劳力地去网上资料,并整理好让我们看。有好多时候,我觉得您很好,我们有您这样的老师当我们的语文老师,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呀!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给您提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您可以答应。您能不能当您想骂那些差生时,语言委婉些,要不然那些差生会难过死的!我知道您当老师也不容易,有时是想骂那些差生因为他们背得出,就是不去背,只知道玩。是我的话我也会骂,可老师您不是教过我们吗?重话委婉说,那您也要做到哦!我们喜欢看见一个下课和我们笑嘻嘻、和我们讨论我们喜欢的游戏、一个开心的唐老师。有时,你真控制不住的话,那么请想到我们和您在一起开心的时候、上课讨论问题的时候、下课笑嘻嘻的时候。反正生气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要生气敌人围绕您呢?嘻嘻!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