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篇8:初三的生活_800字
初三,我实在有点怕你。因为这是一个紧张,忙碌的一年。明年的夏天我们会面临着中考。我害怕中考时,我的英语成绩会把我打入深渊,会让我连最烂的学校都考不取。初三,我真的很怕你!
初三的生活终于开始了,我带着满脸的愁容来到学校,整个学校好像永远是快乐的样子,我却怎么也快了起来。路经学校小卖部的门口时,我的好友炀仔跑了出来,对我说:“翼留级了,在(3)班。”我听后脸上无任何表情,说:“你晓的什么?”他的话的确是不可信的。因为在放暑假的时候,翼在QQ里对我说过:他没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考到了2中,他不想去读,要去花中深造一年。争取在明年的中考能考上理想的学校。我极力的劝说道:你还是去2中读吧!不然你会后悔的!他强硬的说:不!……
放学的路上,我遇到了翼,才知道炀仔的话是真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是:他真的很后悔,后回来到这里。但是,他的到来让我感到很欣喜,好歹我又多了一个并肩作战的好兄弟。
初三生活刚开始了几天我想到一首歌中的几句歌词: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夕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想到这里,我感到初三生活能让我感悟到很多,仅仅在于这几天:
开学的第一天,我的心里像战后的伊拉克一样,局势动荡。总是在“放弃”和“坚强”两大门间徘徊,不知所措。似乎有些孤单,总是独自一人,这也许是一种好处。果然,我毅然的选择了“坚强”,去寻找它了。化学课上,老是让我会大问题,我为未回答。我像是断翼的小鸟在角落里蜷缩着。我不去想那些同学的成绩有多好。但是,我看到了初三的同学在变化,他们一天比一天努力,就连那个以前连作文都不会写的同学都认真了起来。老师也变了,我在上课和同学说话,老李看到了都没说什么。仿佛在告诉我:初三的学习不再靠老师,完全在于自己。
明年夏天的中考会很快的到来,我只能疯狂得去学。因为:我还是想在一年后能继续上学,能和我得好兄弟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