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篇4:初三的生活_600字
初三,是个告别个性,既而用希望与努力苦盼灰色后的红色的时节。在匆匆岁月中,我们都在等待着胜利的红色向我们迎来。在这灰色的时期我又在寻寻觅觅中,捕获了种种其他的颜色。
蓝色
我想起了学校那一排排的课桌。往日的课桌文化与那一个个弹来弹去的硬币以不复存在了,现在的课桌都被一本本厚重的书压的快喘不过气了。我们一个个都失去了往日的童真,换来的只是苦涩与无奈……在这苦涩与无奈中我又找到了快乐,挑战自我的快乐。
绿色
我想起了学校那一小片供我休息的小庭院。曾几何时,我拿者四国棋与同学在那厮杀,现在的我有时只有捧着一本语文书在那啃古文而已;曾几何时,我同同学在那追逐、嬉戏,现在的我有时只能轻触那稍许浑浊的池塘河水,从中寻找到往昔的快乐……在这回忆中我又找到了快乐,自然的快乐。
橙色
我想起了学校那一个个篮球。与安静、沉闷的课堂相比,球场的争霸是以一个侧面反映了初三学生紧张的学业生活。那些在考场的竞争,或许以转化为球场的争夺。如果你在考场失败了,那你就在球场大干一场吧,在每一次的大汗淋漓后的快感与获胜的自信,相会使我们在考场上的勇气倍增,更增添成功的把握。在这大汗淋漓中我找到了快乐,自信的快乐。蓝、绿、橙代表了我对初三的感受,相信更多的同学会以更多的颜色来形容初三的生活。或许有的人有抱怨,但更多的人是从苦中寻找快乐。苦到头那就是甜!古人云:“苦尽甘来。”不就是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