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篇2:初三生活_600字
转眼间,我们初三了。老师和父母们的那些“唠叨”越来越多,他们会说很多,例如“你们都初三了,马上就要临近中考,还不马上好好努力,就知道玩”当我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有的人只是左耳进右耳出,他们并不在意,但是我却陷入了深思之中。
初三的生活是“枯燥”的,我们没有时间像小学那样和同学一起去外面玩,也没有时间去和同学一起追着玩,更没有时间和同学们一起聊得天翻地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只因为我们初三,只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过“中考”这道坎了。
初三的生活是“繁忙”的,下了课后,我们不像小学那样争先恐后去往外面冲,这铃声似乎与我们无关,我们听到铃声后,还是处于紧张的学习状态中,丝毫不敢松懈,恐怕会被别人所超过,看着眼前这一摞摞的卷子,只好或是必须低下头努力学习了。
初三的生活是“头疼的”,当你遨游于题海中,你无法在前进的时候,只好停下,努力去思考,有时这一道题你思考很长时间也不会思考出来,这只会令人头痛。
初三的生活不可以用多姿多彩来形容,只能用汗水来形容,以前的体育课,无非是带队到操场,自行解散,玩玩篮球,放松放松心情,但现在呢,同学们一看到下节课是体育,心就凉了,如今的体育,到了操场上,男生上200米跑道8圈,女生6圈,跑完后,男生女生同时下蹲个四组共计80个,做完后,女生往返跑3个来回,男生俯卧撑3组共计30个,这些都已是家常便饭,体育老师硬是将我们的汗水练出来。
初三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但人还是要过这道坎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因为我们都是君子,所以我们什么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