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便进入了初三。
有人说,初三是地狱般的日子;有人说初三是甜蜜的回忆;还有人说,初三是先苦后甜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但是,时间从不等人,我们只有不足一年的时间则要面临中考。初中的生活已经过半了,以前初一和初二的我,对于学习很放松,但上了初三以后,我绝不能放松,争取在中考时考一个好的成绩。初三的生活让人“累并快乐着”,初三是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我将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努力学习。想想我的初三生活,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上课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上课时不分心。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一些坏习惯。升入初三,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闲自在,不再是为了期末考试而最后冲刺。初三真的就这么来了,我用极复杂的心来迎接它的到来。是兴奋?是期待?是担忧?是紧张?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朦朦胧胧的进入初三这个阶段的。初三,让我们牺牲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包括时间、自由、快乐和生活。我们在这个阶段中埋葬了多少个单纯的梦?打破了都少个青春的故事?摔到了几次,有生痛了自己?又是几次在考试排名上,从苦恼到喜悦?或从喜悦到苦恼?好像初三是注定要考验我们的毅力。初三的生活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不管未来是怎样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去珍惜它!初三,加油吧!中考时为自己考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回报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回报父母,没有白白为我们付出。初三,为自己努力的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