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好几天,中西药并用却没有效果,妈妈决定第二天带我去输液。
第二天早晨醒来,妈妈说:“宝贝,妈妈也感冒了,头痛,咳嗽,流鼻涕,好难受哦!你自己去输液,顺便帮妈妈买些感冒药回来吧!”“我怕!”我睁大眼睛,露出胆怯的神情。“妈妈相信你一定行。”妈妈鼓励着。我迟疑了一会儿,答应了。
妈妈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挎包,包里装有电话,纸巾,水杯和120元钱。出门前,妈妈反复叮嘱:“在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碰见熟人打招呼就好,到了医院给妈妈打电话。”“好的,不过。我还是有点害怕。”“宝贝,你长大了,要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学会自信,来,妈妈给你力量。”话音刚落,妈妈把我紧紧拥抱,给了我一个响吻,给了我自信的眼神。
我背着包,迈出了家门。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舒缓了我紧张害怕的心。我哼着歌,像小鸟一样快乐地蹦跳着。心想:“是我真的长大了吗?一点畏惧的感觉都没有。”
不一会儿,我到了医院,阿姨见我一个人问道:“你妈妈呢?不会是你一个人来的吧!”我自信地说:“就是我一个人来的。”“好棒哦,你太乖了!”阿姨表扬道。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就像吃了蜂蜜一样,却忘记给妈妈打电话。刚开始输液,电话铃响了,我赶忙接起电话。“宝贝,到了没有。”电话那头传来了妈妈急促的声音。“到了,我正在输液。”“那怎么没有给妈妈电话?”“忘记了。”“忘记啦!妈妈可一直着急的等你电话。”“嗯,对不起。”我的脸顿时红得像苹果。电话挂后,自责起来,真不应该,妈妈生着病,还这么担心着我,唉······
输完液,我把妈妈的症状也给阿姨说了,阿姨给我和妈妈都配了药,为了区分开,里面都写有名字。
按原路返回,刚到家们,电话铃又响了,“宝贝,输完没有?”“妈妈,输完了,你的药也配好了,我在家门口,快给我开门。”我拉着嗓门自豪地说。门开了,妈妈笑眯眯地说:“宝贝长大了。”这时,来串门的干妈惊讶地问道:“是真的吗?你一个人去输液,太了不起了!”一会儿,接二连三地传来了家人的赞扬声。此时此刻,我领悟着成功的喜悦。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