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挫折中长大作文600字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但也有许多的不如意,那些挫折令人头疼,但我们就生活在挫折之中。挫折陪伴我们成长,我们在挫折中长大。
在我刚刚步入初二这个新的年级时,国庆也即将来临,我与我的同学们被幸运的选为国庆阅兵式背景表演人员,我们将经历长时间的训练,当然,其中就包含着许许多多的挫折。
刚刚开始训练的时候还是炎热的夏天,我们顶着烈日站立在操场上,汗水在每一位同学的脸颊上密布着,大家的衣服都湿透了,有些人被晒得晕倒,但没有人退缩。我们一张张白嫩的脸都被晒黑了,头发被烤得烫手,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这是祖国交给我们的任务。国庆训练中的挫折还不止这些。训练时间很短,所以我们必须加强训练的强度,这很累,但我们必须坚持。天气总与我们为敌。我们训练时总是有雨来相伴,最严重的就要数机场合练了。我们刚到机场时,雨已经在下了,当我们开始训练时,雨更加的大了,我们的雨衣都快扛不住那些多而密的雨点了,雨衣外,雨衣里都是水,我们的脸上也早已布满了那一个个冰冷的水珠,但我们要坚持,为了祖国,我们必须坚持,不怕挫折,努力坚持。我听到有人喊:“兄弟们,挺住啊,胜利就在前方!”许多听到这句话的人都笑了,我也笑了,不过,这句话也坚定了我战胜挫折的决心。
终于,我们迎来了国庆阅兵式,解放军战士托着国旗,拿着枪从我们身边经过,坦克和装甲车从我们眼前驶过,直升机和战斗机在我们头顶上呼啸而过,而我们依然认真地翻着手中的道具花。终于,最后一幅图翻完了,在大家齐声高喊:“祖国万岁”后,国庆阅兵式结束了。我们战胜了挫折,取得了胜利,我们在挫折中成长了。
记得以前练习骑自行车时,也经历了许多挫折,无数次的摔倒,我又无数次的爬起,我学会了骑车,只因为我有一颗敢于面对挫折,并努力战胜挫折的心。
挫折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在挫折中成长,只要你敢于面对挫折,有信心战胜挫折,你就将不会因挫折而烦恼,挫折会在你面前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