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00字作文
我国有许多传统节日,比如有;中秋节、重阳节、元宵节、春节等等节日。我最喜欢的节日是中秋节。因为中秋节可以吃月饼、可以赏月。
中秋节那天,妈妈早就准备好的苹果、香蕉、橘子、月饼等等摆到阳台上。那时候,月亮还没有出来。我就和妈妈、爸爸们一起等月出。不知不觉的,一轮金黄的圆月终于从东方的天边悄悄地露出了笑脸,她多像一个文静的姑娘。她温柔、皎洁的银光无私地洒向大地,洒向人间。月亮越来越圆也越来越亮。四周的星光逐渐暗淡,有的一下子消失了。爸爸、妈妈们一边赏月,一边向我讲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原来,善良的嫦娥为了不让不死药落到坏人手里,自己把它吃了。飞到广寒宫。从此中秋节拜月就传开了。人们向嫦娥祈求幸福、团圆、和美好的生活。接下来,妈妈在拿月饼拜月。开始切月饼吃了,妈妈切了一块大的水果月饼给我吃。我们一家人吃着月饼,有说有笑。
中秋节那天晚上,我真开心、真开心。我喜欢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