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美国无人火星车登陆火星。到了二零五零年了,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了,作为科学家的我,将目光定在火星上。因为火星是地球的“孪生兄弟”,同样有蓝天、白云,同样有高山……
二零五零年,我已经是一名著名的科学家了,我们提议去火星上探索、建设。我们乘上量子传送器,瞬间就到了火星。火星非常大,表面上看上去什么也没有,全是石头之类的石块、沙土。还有许多的陨石坑。旁边还有许多干涸了的河床。火星上没有氧气,白天和黑夜的温差很大,我和其他的科学家只好穿着宇航服。我们启动了十台高二十米、宽七米的巨型挖土机挖向地心。挖出来的东西全部送到地球,让科学家研究。我在地心的地方装了一个大磁铁,有装了一个中心控制器,负责引力大小。我又将10千克的水装入复制器,复制成若干顿,然后洒了出去,解决了水的问题。没有土是不行的,我又将泥土复制成一亿亿吨,然后喷了出去。没有鱼苗也不行,没有树种、花种、草种也不行。我把这些东西装入飞船,一边喷,一边复制、克隆。我又建了一个中央量子控制器,地球上的飞船将许多工人运来,又运来了许多砖头、水泥等。完成了这些我又回到了地球上。
十年后,我又到了火星,只见火星上鸟语花香,绿树葱葱,人们喜气洋洋,人人脸上挂着微笑。
人类在科学发展中不断进步,所以,我们要研究科学、探索科学,将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