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鸟节作文400字
世界上有许多节日,有春节、国庆节、端午节、母亲节、“六一”节…。。。为什么我们不设立“爱鸟节”呢?
小鸟们也很可爱呀!它们和人类一样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给人们带来许多快乐啊!你瞧,麻雀在帮主人分忧,鸵鸟在帮沙漠里的人找出口……而我们有些人就去捕捉小鸟,心里不会愧疚吗?
今天,我们就设立一个“爱鸟节”吧!有了这节日,我们就不要再伤害鸟儿们,小鸟是我们的好帮手,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小鸟会帮郁郁葱葱的大树爷爷治病,就不会遭受沙尘暴。让我们爱护小鸟并保护鸟儿吧!
在“爱鸟节”这一天,都不是鸟儿们陪人类,而是人类陪鸟儿。这样大街上热闹多了。外国人一来,不知道中国人都服务鸟儿们,就只好哈哈大笑。我就为一只鹦鹉服务,陪它逛街散步、陪它玩耍、嬉闹…。。。。到了晚上,我们帮鸟儿梳头让我们和美丽的鸟儿们随着音乐跳起了舞。我们一直和鸟儿们度过了欢歌笑语的一天。这样,鸟儿们就会帮我们克服灾难。
世界上没有了鸟语花香,没有了飞禽野兽,那结果又会怎么样呢?我要向全国人民大声疾呼:“鸟儿是我们的朋友,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心,都不要伤害它们!永远都不要伤害他们。让我们保护并爱护鸟们吧!为了大树的茁壮;
为了小草的碧绿和花儿们的芳香。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并爱护鸟儿们,制止再次抓鸟。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属于鸟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