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春季作文]我爱春天_60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她没有夏天的凉爽的清风,也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更没有冬天的鹅毛大雪。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她。
春姑娘彩笔一挥,花儿就竞相开放。有:迎春花,桃花,杏花……花的颜色更是万紫千红: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用万紫千红来说一点也不夸张。
“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姑娘拿着春风般的剪刀当起了理发师,向柔柳一挥,柔柳便展出一片碧绿;向小草一扫,大地便冒出一片翠绿。她剪去了枯黄,剪出生机。
“嗡嗡嗡”,小蜜蜂来了,它提着小桶采蜜。小蝴蝶飞来了,它在花丛中跳舞。一个勤劳,一个从容。不论是动还是静,春天都是一首诗,一幅画。
“春面不寒杨柳风”,春风暖暖地充满了淡淡的醉意,像母亲抚摸着我的脸。你瞧,人们脱去了厚重的外衣,换上了清爽的春衣,人立刻精神起来。窝居的人到户外活动了,慵懒的人变勤劳了,平时好睡的人也伸伸懒腰。小朋友们更高兴,放一放风筝,踢一踢足球。在温暖的春风中吼上一嗓子,如果能坐上一次长途旅行,在草地上走一走,闻一闻花儿的芳香,听一听鸟儿的鸣叫,都会无比惬意,用一个“爽”字怎能了得!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古人说:“使民以时,不违农时”,在田野果园里,可以看见农民伯伯播种的身影,还有几头黄牛在耕田,偶尔可以听见牧童吹的那悠扬的笛声。在校园里,同学们有的在思考问题,有的在预习功课,还有的在大声朗读课文。
春天是勤劳的,是播种的季节,我爱春天,爱她的千紫万红,爱她的生机勃勃,更爱她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