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春季作文]我爱春天_500字
春天!我的最爱!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草,爱春天的风,更爱如针、如线、如烟、如雾,连绵不断的春雨。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山,爱春天的水,更爱墨绿、嫩绿、深绿、山绿,绿意盎然的原野!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城镇,爱春天的乡村,更爱桃红柳绿、鸭戏绿波、炊烟四起、山环水绕的故乡!
我走出教室,去寻找春天。严寒尚未褪尽,春的信使——绿叶,就争先恐后地回到大地,把一封封充满希望的信撒向人间;从窗口望去,满目葱茏,一片绿海,柳条随风摇曳,婆娑起舞,密叶团团簇拥,欣欣向荣。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原野。刹那间,泥土已被染上黄绿色;刹那间,小溪开始鸣唱,好像为春天的来临而欢唱,歌颂大自然的美妙;刹那间,花香鸟语亦弥漫在大自然中,春姐姐也为大地绣起朵朵的鲜花。那美丽无比的花儿,亦在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使蜂蝶飞舞其中。
你瞧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已在大地上铺开,春姑娘以大地为纸,轻风为笔,在大地这张画纸上涂上了蓬勃的色彩,把绿绒铺在原野之中,把艳丽染于花朵之上;将翠绿洒向森林深处;把湛蓝覆盖江河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