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春季作文]我爱春天作文:春天真美_450字
我爱春天,我爱百花盛开、万物光辉的春天,更爱神州大地欣欣向荣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那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一阵一阵凉爽的春风。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灿烂的阳光,有时也给我们带来里细细的小雨,把大地冲洗得干干净净,让田野里的禾苗喝得饱饱的,也让小树苗喝得足足的。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当起了画家,把鲜花涂上五颜六色:有黄色,有红色,有白色,有蓝色,有粉红色---一朵朵花争先恐后地展瓣吐芯,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像火--------你瞧那一丛丛怒放的蝴蝶兰,宛如无数的彩蝶,让人都分不清究竟哪儿是花,哪儿是蝶了。小草绿绿的,似乎把我的衣服也染绿。
春姑娘把天气变暖了。人们脱下厚厚的冬装纷纷出门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们孩子去上学,大人们去上班,老年人则在广场上、公园里活动活动筋骨,做着各种运动。伴着三月五日的春风,好多“雷锋”出现在大街小巷,有帮擦车的,有帮修钟表的,有帮老人诊病的,有宣传各类知识的……“雷锋”们忙碌的做着各种好事,文明的春风吹到千家万户。
春天真美啊!景美、物美、学雷锋做好事的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