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赛龙舟
“加油!一二……”这是哪传来的声音?喔原来是我们小记者在赛龙舟呀。
今天是我们小记者在当阳夏令营活动的第二天,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把我们带到了青龙湖,进行赛龙舟的比赛。
前两场,我们都力胜对方。可对方队员却大叫不公,,说他们男生少,鼓手差,晕船多。老师只好调整。
调整后,两队的实力就差不多了。我们队也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要想取胜可不容易了,要靠团结,而不只是力量了。
“好,开始!”随着鼓手的一声吆喝,比赛开始了。“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我们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大声的呐喊着,心中燃起了斗志。大家随着口号声,一起用力,一起使劲。
已经超过他们了。我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只件他们手忙脚乱,正互相埋怨,前面的在划,后面的在说,动作极不一致,更没有领头羊喊口号。我心想,我们还是团结力量大呀!
可渐渐地,我有点体力不支了,但终点还没到。休息会儿吗?不行,我要坚持,为了胜利,我要坚持,为了团队,我要坚持,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我也要坚持。最终,我们队取得了胜利。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在赛龙舟中,不仅要团结,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更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