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脑海中,都有想象力,都有自己的生活想法!所以今天我就来和大家一起畅想未来!让我们一起插上想象的翅膀来叙述自己的想想未来吧!我想象的未来是:世界现在已和平,世界没有争斗;没有争吵;没有不和平的事;人类也因此悠闲自在。就在这和平的世界里,有一位伟大的科学家突发奇想,如果我们人类能够发明出“时空穿越机”合理运用的话,一定能造福人类的。经过几年的苦研苦究,科学家们终于研究出了一台高级的“时空穿越机。”自从科学家们研究出了“时空穿越机”以后,人类就经常使用“时空穿越机”去古代或者奶奶爷爷小时候的地方买一些便宜的好货,因为古代有很多物美价廉的东西,编剧、拍电视剧、电影的人们如果想拍古代戏的话,可以经常去古代进一些古代人用的东西,不仅如此,人们还可以去原来的时候欣赏那曾经的美景。甚至可以去未来看看有什么灾难,提前预防……这“时空穿越机”合理运用,真是太让人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