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时光机的读后感篇(6):超级时光机_6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蹦蹦跳跳地出去和小朋友们捉迷藏。当我正躲在小树林时,有人从背后轻轻地拍了拍我,我扭头一看,“天哪,仙女!”,只见她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小朋友,我现在送给你一份礼物。”她拿出一块灰色的手表,这表看起来和普通手表没什么两样。“这是一台超级时光机,你可以通过它知道未来。”她在我耳边说了一串密码,便“忽”的一声没了踪影。我迫不及待地输入密码,只见手表上跳出一行字“你想前往哪一年?”我很想了解一百年后人们的生活,于是输入2105年,刹那间只听见耳边风声大响,整个人已经离开地面,腾云驾雾,我可是有恐高症啊!不禁闭上双眼,只感觉自己在一个很长的隧道里飞行,我想,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时光隧道吧。
“你好!欢迎来到火星。我是机器人1149号,请问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原来是一位金发碧眼的阿姨,说着一串奇怪的话,可是我听到的却是普通话,原来她身上配有同步传声翻译器。我请她带我来到仙人掌形的“火星宾馆”,真高啊,可是奇怪,居然没电梯!1149号在她手上的按钮一按,一朵白云停在我脚下,“不用怕,这是云梯,会送你到宾馆的。Bye-bye!”云梯果然把我送到了100层三号房。可是房间空荡荡,什么设施都没有,我正纳闷着,来了一位机器人3233号,递给我一个遥控器。原来这里的设施都是隐藏的,只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以便充分利用空间。经过飞行,我觉得又累又饿,按下“肯德基”和“床”,一份热腾腾的“原味鸡套餐”、一张舒适的大床就出现在眼前;用完餐,我按了“安眠曲”,柔和的音乐就飘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