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作文
自信,是成功中必不可少的动力,有了自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至于剩下的一半,就依靠着自信,来获得全部成功.
爱迪生,他自信可以给人类带来光明,于是就有了电灯邓小平,他自信可以让中国走向富强,于是就有了改革开放;少女们,自信可以让人们听到更多的歌曲,于是就有了超级女生.
超级女生,今年网络,媒体,杂志上最热门的话题.’超女”是如何在台上劲歌热舞的,我估计,大多数人都能给你讲解出来可是在舞台背后的酸甜苦辣,又有谁能道来呢?
在去年的超级女生中,有一个人以一首《青藏高原》震撼了所有评委,她就是纪敏佳。
去年的纪敏佳和今年的纪敏佳判若两人,去年的纪敏佳十分厉害,“过五关,斩六将”,直冲总决赛,可是却因为较低的场外支持率,被淘汰出局。她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她认真分析了自己失败的原因后,立即实行改正措施她认为自己失败的原因之一是没有一个好的身材,于是每天到健身房健身,打棒球,有时候胳膊酸的抬不起来,腿软的走不了路,可是她依旧坚持着因为她自信,自信自己并不比别人差,自信自己可以唱的更好.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她又重新回到了舞台上,她的形象焕然一新,可惟独不变的是她那坚强有力的淳朴的歌声当她在面对大家的访问时,她对大家说:”自信,是我成功的动力;坚持,是我成功的动力”纵然说,她今年不是冠军,但她已是今年的超级大赢家,她赢了自信后的甜蜜果实自信,让她更加光彩照人.
不管我们遇到什么事情,自信是第一位,我们要学会自信,只要有了自信,胜利定会在不远处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