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作文篇(7):关于自信的作文:自信的我_1000字
我,一个自信的女孩,在成长的海洋中,我享受成功的快乐与失败的痛苦,他们总是时不时,陆续地敲着我的门,在它们的伴随下成就了一个自信的我,接受着风雨的洗礼。
紧张忙碌的期中考试过去了,一切暂时都回到了往日的平静,而我那颗心却依然跳个不停,还没忘却考试时的紧张。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那场生平以来第一次让我心跳加速的语文考试。至今回想起来,我的手还是凉的,不断的冒着冷汗。
当天十一点,当我将语文考试卷全都做完时,心中的石头算是落地了,愉悦地检查着题目,然而,当我读到作文是,我仿佛是在大冬天又被猛地泼了盆冷水,心都凉了。天啊!我的作文离题了。也许是我看错了,太紧张了,怎么可能呢?然而,我的直觉,我眼前的事实告诉我,确实偏题了。顿时,我惊呆了。
怎么办?重写一篇吗?可是,时间一定不过。我不是地看着手表。一定不够,怎么会这样呢?我好象看到时间悄悄的在我的指间流失。不行,不行,你们回来啊!眼泪涌上眼眶。为什么怎么倒霉的事情偏偏会轮到我?我的两只手在相互不断的摩擦着。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不行!还有半个小时多,还是有可能的,否则这些时间我一定会在焦虑中痛苦下去的。不管了,痛苦就痛苦吧!
那个重要的时刻,我觉得。我在写与不写中徘徊,最后,理智终于让我决定去拼一拼。坚信,自信的想,我能行,我是个自信的人,我努力做的事一定能成功,有志者事竟成。
十一点十分,离考试结束还剩半小时。我拿了作文稿纸,坐下,一拿到笔,我就已经开始飞快地书写起来。《遗憾是可以挽回的》,我写着,想起了英语等级考试时的失败与成功,我飞快地构造起了一篇文章。
慢点,慢点,时间别过得那么快。我的内心暗暗祈祷着。我的手在抖,我的心在抖,我觉得我全身都在努力。
终于,这篇盼望许久的文章终于出炉了。现在十一点三十七分,我真觉得自己太伟大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竟然成功了,我觉得自己简直制造了一个奇迹。
试卷上交了,虽然是短时间内的作品,我依然自信满满地相信它,相信自己,这次不会考砸。第二个星期,分数出来了,90分,虽然不是最好,虽然作文也扣了很多,然而我依然兴高采烈,那时我第一次在极度紧张的短时间内完成的作文试题。它证实了我的自信没有错,见证了我那次可怜的经历。
世上没有不可能,不可能只是不敢做,而不是不能做。相信自己,去做那些“不敢做”的事情,我们会看到成功在向我们招手。
自信的我继续着我的成长路程,依旧接受着风雨的考验,然而我的记忆中,多了一份有价值的回忆,我的信念中,多增了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