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_友情——关于友谊的作文
情,有许多种。如:父母和儿女之间的情被称为“亲情”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情称“师生情”同学之间的情称“友情”人间到处充满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情的搀扶下生活,在爱的拥护下成长。在众多的爱与情中,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亲情”但我认为最贴心的情是经常被我们忽视的,也是最纯洁的——“友情”。
在我的记忆里,一直珍藏着一段友情,也是最纯洁的友情。那便是小学五年级的那段日子,在那时我还是一个既天真又有些幼稚气的女学生,在学校有与我形影不离的朋友——霍岩。在那段日子里,她使我得到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快乐,也给了我最贴心的·最纯洁的·最高尚的·不可怀疑的友情。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怎样珍惜·爱护这段友情。
转眼间,我已经上初中了,在小学的一些朋友也去别的学校了,有的分在了别的班,霍岩也没和我在一个班,我们不能朝夕相处了,失落感不免油然而生,有时候一想,真恨自己没有珍惜那段友情,现在想珍惜已经来不及了。
真心的朋友,会在你做错事的时候,诚恳的告诉你;真心的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你一起伤心。在你快乐的时候,陪你一起快乐;真心的朋友会在你有过失的时候,不假思索的原谅你。这就是真心的朋友。在这里。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够: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