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像一串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事,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好笑。
记得那时我才四岁,还是个不懂事的淘气包。有时候常常看爸爸妈妈刷牙洗脸。每次看他们刷牙的时候,都往嘴里挤着一种白色的东西,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碰巧,这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就站在板凳上,把牙膏盖轻轻地打开,我的舌头轻轻地碰了一下牙膏,“呃,味道还可以”。我说道。我把牙膏挤出来一大块,就这样,我又吃了一块牙膏,就在吃下去的一瞬间,我觉得牙膏太好吃了。因为那牙膏是橙子味的。我边吃边想:“那么好吃的东西,妈妈和爸爸怎么不拿给我吃呀,他们俩真是小气”。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的嘴上全是牙膏,立刻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她给我洗完嘴后,告诉了我这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能不能吃。我这才搞明白了,原来不是爸爸妈妈小气,而是牙膏是不能吃的东西呀!
我爱我的童年,每当想起自已做的蠢事,就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结束了,我有点舍不得了,看起来,一转眼,就过完了快乐的一天。我们站好队,各自回到了宿舍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