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每个初中学士心中的伊缅甸园,拿着录取通知书这张“入场券”,悄然进入了理想的圣地……
身置人潮汹涌的通知栏下,盯着那三个不起眼的字入了神,此时,方才有点真实感。仿佛昨天的我还掂起脚尖在初三的宿舍回荡,夜晚唏嘘作响的虫儿还陪我在教室奋书疾笔,同学们还畅谈着自己的理想……
许是时光太瘦,肆意穿行于我身边时,竟难于察觉,时间,是个多么伟大的雕刻者。
搭着六点半的“闹车”,为了战胜“可爱”的瞌睡虫,我大声对自己说:走进高中的我应该是守时的。眯着惺忪的眼睛,穿梭于洗漱的长廊,背上梦的行囊,向着目的地出发。
拖着沉重的箱子登上“摩天大厦”的六楼,汗雨席卷着早已湿漉漉的衣衫,那一滴,一滴落下汗水,是咸的……我偷偷告诉自己,走进高中的我应该是自立的。
转身,露齿,微笑……与舍友相谈甚欢,我悄悄告诉自己,走进高中的我应该是热情的。
一中,飘逸着神采,回想如果中考时的我以得过且过为目标,以影视为伴,那“学豆”便是我的归宿。在同学们羡慕的眼中,我走进了他们怯而止步的大门,能在这学习,我该多么自豪。
“”让未来的你为现在的你而骄傲”,踏上高中这片净土的那一天,我只能不停不停的告诉自己“tryyourbest”
俯首是秋,仰首是春,时光是红了的樱桃,绿了的芭蕉,问世间浮沉,我们总要马不停蹄的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