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走进高中]进入高中生活_开学周记600字
进入高中生活的正轨,一个漫长而充实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校园生活。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出国留学网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我选择!我喜欢!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本周是开学第一周,在紧张忙碌的军训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高中生活,新环境,新同学,新开始,新的自我。
篮球场上跃动着新的骄健的身影。转身、突破、急停、投篮,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球进了!观众欢呼雀跃,闪耀着新的风采。
现在的我们,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向着新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