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时代,一首旋律飞快的曲子,总是给我们新的感受,新的音符。
我们在其中享受着悠扬的旋律,享受着其中的美,有一组音符叫做交通工具。
我们日日在马路上穿行,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丽图画总给我们视野的享受。那是道德的艺术,人们一起谱出的欢快乐章。
我们穿过马路,看到的是辆辆汽车在那美丽的一条条白线旁行驶出最美的速度。他们,总是会为步行的人们舍弃一点时间。
我们在步行街上行走,看到的,是中间一条显眼的黄线,一眼望去,如策马平川,不会有一点阻碍,人们会为看不到这个世界的人一缕心中的光明。
我们驾车在马路上行走,看到的,是各样交通工具循规蹈矩的在属于自己的那整洁道路上安全驶向自己的目标,人们不会为自己的方便打破应有的秩序。
生活,是一张美好蓝图,文明,是这蓝图上最为美好的一笔。生活,是一首优美歌谣,文明,是这歌谣里最美的音符,最美的旋律。交通,是科技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它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种美好,叫做方便。同时也会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种悲剧,叫做交通事故。
文明交通我见证,只要有交通文明,我们的生活就会成为一种享受,这种享受叫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