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日记
每天坚持做的事,或许就会渐渐变成习惯。就像现在的我习惯每天去写日记,去用笔记录下那些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不知怎么了,就会突然渐渐难过,相处了好久的朋友就突然多了那么多份互相利用。或许,也会心寒,心寒那些心照不宣。总是天真的认为,就算爱情不在了,友情也会存在,后来才发现,这个世界上能靠得住的也许只是自己。只是还会感慨,感慨当初的我们,没有太多心机,没有太多心眼,只知道真心的去对每一件事。可现在,也会觉得讽刺,那些我们曾经示若珍宝的东西终是不在了,呵呵!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终究是过去了,还好我还有自己。世界安好,往昔安好,一切都好!就这样一切都好!